BEAUTY明星專區

盧廣仲愛把這個揉成一坨、林美秀享受收東西過程!兩人首度合體代言,分享紓壓撇步、愛地球的小方法

金鐘影后林美秀、人氣歌手盧廣仲成為妮維雅品牌大使,兩人日前出席品牌新品上市活動,與《美麗佳人》分享了自己愛地球的方法、自己對於美的定義。
盧廣仲愛把這個揉成一坨、林美秀享受收東西過程!兩人首度合體代言,分享紓壓撇步、愛地球的小方法

身體力行愛地球

先前因戲結緣,交情要好的兩人首次合體代言,就接下主打天然、環保、愛地球的妮維雅純粹保養系列,林美秀跟我們分享,她自己平時很享受「做回收」的過程,喜歡把東西收的乾凈、整齊,也很感謝平時一直默默在做這些事的人,認為這些付出「是很值得學習的!」,除此之外平時也會使用環保餐具、環保袋等等,重複利用資源。

廣仲則笑著說「平常我家裡的燈都不開、壞掉了也就算了」,接著繼續表示自己若是可以走路抵達的地方,就不會選擇搭車,多花一點時間身體力行,就是他愛地球的方式。

簡單、天然最重要

問及兩人的膚質及對於清潔、保養品的考量因素,林美秀表示自己是敏感性膚質,對她來說最重要的是「天然」,她會用得比較安心,像是這次妮維雅純粹保養系列中,無論是洗卸或身體保養,皆添加了蘆薈的成份,能夠鎮靜、紓緩肌膚,林美秀笑著說「以前都得自己採來用,現在直接就能買到了。」再來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也喜歡簡單、省時、一罐就能打天下的保養品。

而廣仲雖然說自己不太研究皮膚狀況,但近年來漸漸接觸許多保養品,他喜歡擦起來沒有負擔感、清爽好吸收,但又能達到足夠效果的產品,只要不致敏又能有基礎保濕的效果就行「我覺得這次妮維雅的系列男生也會很喜歡。」

兩人紓壓這麼做

工作繁忙難免會有壓力大的時候,該如何排解壓力亦是重要的課題,廣仲率先說「像這次妮維雅純粹保養系列的瓶身就很紓壓!」,因運用環保回收再製材料製成,較為柔軟的瓶身在用完後可直接折疊回收,「用完可以把它揉成一坨」這個過程很療癒;林美秀則跟我們分享,以往壓力大時就會想做菜,現在則會打毛衣、切水果,想一直動來動去、做重複的動作,透過這些讓自己的心靜下來。

自然純粹就是美

林美秀與盧廣仲皆出道多年,見過許多的人、事、物,那麼對他們而言「美」的定義是什麼呢?兩人有志一同的回答「自然、純粹就是美。」無論流行趨勢再怎麼迅速更迭,秉持著天然不造作的模樣,就是兩人心中美的樣貌。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