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林柏宏原來是敏感肌?最重視保濕、不忘防曬,聖誕想收這個暖心大禮!

最近作品滿滿的林柏宏今(5日)受邀出席理膚寶水品牌快閃店的開幕活動,特別跟我們分享了他首接保養品代言的心得、平時的保養撇步,還透露了聖誕最想收到的暖心大禮!
林柏宏原來是敏感肌?最重視保濕、不忘防曬,聖誕想收這個暖心大禮!

首接保養品代言超興奮

大學開始戲劇活動的林柏宏,其實也是在演戲之後才開始接觸保養,公司甚至還請了老師來告訴他們卸妝、保養的正確步驟以及重要性,本身是敏感肌的他透露接到理膚寶水代言時非常興奮:「我覺得是緣分!有點像吸引力法則~」,原來是因為身邊的人本來就推薦他入手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和B5修護霜,笑說成為品牌大使後,希望可以擁有很多保養品送給親朋好友。

延伸閱讀

膚況敏感 最重視保濕

最近適逢換季時節,林柏宏透露自己有陣子非常容易過敏,有時候是因為氣候變化、有時候則是因為工作壓力,嚴重時也會出現紅腫狀況,這時他會挑選成分溫和、安全,且具有舒緩和保濕效果的保養品。除了保濕外,因為工作常需要上妝的他說自己也很重視清潔,尤其髮際線是較容易忽略的地方,要特別注意。



看天氣選保養品 出門不忘防曬

提到保養,膚況敏感的林柏宏也很注意天氣,會根據氣溫更換不同質地的保養品,像最近天氣變冷了,就會選擇比較滋潤的產品加強保濕度,他舉例:「像是防曬,夏天就會選擇比較水一點的防曬」,更不忘表示出門記得擦防曬也很重要。

白皙很好 健康也很美

那會特別喜歡膚色白皙的女生嗎?林柏宏說「白皙很漂亮呀,喜歡曬太陽也很好!」表示自己也是喜歡外出走走、曬曬太陽的人,膚色並不是最重要的,把皮膚保養到健康的狀態更重要。

1111最想買這個 聖誕想收暖心大禮

雙11活動現場,不免俗要問一下最近有沒有想添購什麼東西?他笑說「天氣冷了,想買一件好看的大衣!」,那有沒有想收到什麼聖誕禮物呢?林柏宏暖心的回答:「疫情趕快過去吧!希望世界可以送我們這個大禮。希望趕快見到大家時可以不用再戴口罩。」除了將上檔的電影《青春弒戀》、將撥出的影集《媽別鬧了》外,林柏宏神秘地透露當然還有其他作品在準備中,只是目前還不能曝光,那就讓我們再期待一下囉!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