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陳昊森:想分享最喜歡的味道給最喜歡的人!用冬日光芒陪伴角色、夏天最推白麝香

TOM FORD BEAUTY於7月7日進駐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首度插旗南台灣,不僅和酒吧合作推出獨家調酒,也邀請品牌好友陳昊森來到現場,分享自己的用香經驗和趣事。
陳昊森:想分享最喜歡的味道給最喜歡的人!用冬日光芒陪伴角色、夏天最推白麝香

TOM FORD BEAUTY 南台灣首店

首次進駐南台灣的TOM FORD,不僅推出只有在台南新天地獨賣的私人調香迷你珍藏組,包含3款經典香氛;也和獲選「Asia 50 Best Bars 2022百大酒吧名單」的「MOONROCK」聯手,以五款最熱賣的私人調香為靈感,由主理人- 阿廖親自設計對應的限定系列調酒,也邀請到品牌好友陳昊森出席。

陳昊森的私人調香

開幕當天特別邀請品牌好友陳昊森一同出席體驗《私人調香系列》,平常出門一定會噴香水的他表示:「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最迷人的地方在於,它從瓶身的設計到香味的呈現,都有一致的『時髦獨特』、『高級訂製』的感覺,即使已經很熟悉,但每次細細品味後總還是能為我帶來驚喜」,也強調他認為香水不分性別,更能透過味道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冬日光芒陪伴角色日常

陳昊森分享,噴香水是他出門前的最後一個動作,就像是穿上當天屬於他的味道,而前陣子在拍攝原創華劇《第九節課》期間,就是選擇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的「冬日光芒」陪伴他拍完整部戲。冬日光芒以橙花、佛手柑與麝香調配出的香氛,聞起來就像在冷冷的冬天裡,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帶來明亮又幸福的感覺,讓劇中的他可以鼓起勇氣追尋感情,也提到如果要和另一半出門,冬日光芒就會是首選「希望可以分享最喜歡的味道,給最喜歡的他聞」。

入門首選推薦菸草香調 夏天最推白麝香

從小受媽媽影響開始有了用香習慣,第一瓶香水就是TOM FORD,如果要推薦一款香調給想入門香氛世界的男生,他認為可以選擇煙草調的香氣「會給人穩重的感覺,我也會在日常以煙草調香水搭配。」

如果是現在的盛夏季節,他則推薦TOM FORD的白麝香「就是剛沐浴完的乾淨皂香」,也是活動當天他穿在身上的香氣「很適合熱情如火的南台灣」。

香水無性別 女生噴神秘東方很迷人

陳昊森認為香氛並不會受到性別或是其他因素的局限,也表示T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總是屢屢帶給他驚喜,問及如果女生噴上什麼香氣會讓他忍不住回頭?他選擇了私人條香系列中的神秘東方「會讓人覺得有距離感、摸不透,但又很親近的感覺」,這款以奢華的烏木香調為主軸,揉合充滿異國風情的玫瑰木與小豆蔻,加上檀香與香根草增添的性感煙燻氣息,使這款中性香水充滿豐富而深沉的氣息。

生日最想在劇組過 送禮首選頂級私人調香珍藏組

8月不僅有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陳昊森也將迎來自己的26歲生日,他透露希望今年能夠體驗在劇組過生日,「覺得長大後好像比較不常跟朋友聚在一起吃飯啊慶生,但在劇組就是一大群人。」,也提到如果要送禮的話當然還是要看對方的喜好決定,但如果是比較不熟的朋友,就很推薦台南西門新天地獨賣的TOM FORD頂級私人調香珍藏組,包含了皮革調香氛FABULOUS,以及兩款充滿異國情調的玫瑰香氛禁忌玫瑰與LOST CHERRY,可優雅時髦、可性感誘人。

TOM FORD 私人調香迷你珍藏禮盒,NT6,500
TOM FORD 私人調香迷你珍藏禮盒,NT6,500

陳昊森:「與其懷疑自己,不如相信大家」

2022年對陳昊森來說是耕耘的一年,他透露在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後低一次整年不停的工作,一開始有點不適應、沒安全感,這來自於他不知道自己準備好了沒?擔心自己的表現和劇組、導演要的不同,但後來認為與其懷疑自己,不如相信大家會跟他一起完成這個角色,現在已經慢慢習慣、甚至是喜歡上這個忙碌的節奏。

影歌雙棲!將成發片歌手

這麼繁忙的工作,接下來當然有許多作品要跟大家見面,首先陳昊森很興奮的表示「我年底要發片了!」,粉絲的敲碗終於成真,他透露其實第一次被問這件事實就在籌備了,他也忍了很久,多希望能告訴粉絲「你一定要等我!」;最近期的則是即將上檔的戲劇《第九節課》,和許瑋甯有很精彩的對手戲;再來則是和張孝全、方郁婷合作的電影也很快就要跟大家見面。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