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小S:膚況滿讓我驕傲的!眼周保養就像談戀愛,最近愛上用「這東西」按摩超紓壓

資生堂國際櫃頂級的極上御藏系列推出全新傳奇眼霜,特別邀請代言人小S到場分享搶先使用的心得,同時小S也跟《美麗佳人》分享關於眼周保養、關於美的小細節。
小S:膚況滿讓我驕傲的!眼周保養就像談戀愛,最近愛上用「這東西」按摩超紓壓

用保養品超專情 效果要好但不能黏

大家都知道小S喜歡一個東西就會用很久,像是化妝包、帆布包等,保養品也不例外。因此在接觸新品時,一定自己用過確認對自己的肌膚有效,才會將其納入囊中,接下資生堂國際櫃御藏系列代言也不例外。小S提到自己膚質偏敏感,在選產品時首要條件就是「我臉不能爛!」,接著則是要有足夠保濕力,但不能黏膩、不能讓臉在保養後滿面油光「我很怕頭髮黏在臉上的感覺。」再來就是質地要夠細緻,在保養時也是一種享受。如果是最了解自己膚質的化妝師推薦,小S也會很樂意一試。

延伸閱讀


眼周保養要用愛對待

眾所皆知小S是強烈的「護唇控」,小S說那比較像是一種強迫症,只要想到就要塗一下護唇膏,是下意識的行為;但提到眼周保養,小S表示「那要用愛、花時間細細保養,就像談戀愛一樣!」足見她對眼周保養的重視。她笑說以前覺得自己眼睛太拋、很不時髦,嚮往歐美女星那種骨骼深邃的感覺,但到了35歲某一天突然發現自己眼睛開始有凹陷狀況,讓她感到相當慌張,開始更認真著重在眼周保養。

這次遇上極上御藏傳奇眼霜,其細緻質地、勻亮效果都讓小S相當滿意,尤其喜歡和極上御藏傳奇眼霜搭配的白瓷勾玉眼部按摩板,以日本皇室世代相乘三大神器中「八尺瓊勾玉」為靈感,用溫潤合手的白瓷打造,搭配眼霜能夠按壓眉間攢竹穴、眼頭睛明穴、眼下承泣穴、眼尾的瞳子髎穴與眉尾的絲竹空穴等 5 個穴位,是小S現在Me Time中最喜愛的紓壓小撇步。

極上御藏傳奇眼霜 15mL,$9,800
極上御藏傳奇眼霜 15mL,$9,800

保養Routine簡單但有效

身為主持人臉上總是掛著生動表情,卻不見小S臉上有任何的表情紋路,這也是小S相當自豪的一點。現在保養的程序很簡單,溫和清潔、化妝水、精華,接著就是花時間保養眼部,除了用勾玉按摩器按摩眼周外,也會帶到臉上其他容易有紋路的地方,脖子也不會放過。最近天氣不穩定,偶爾也會有肌膚不聽話的時候,要讓肌膚冷靜最好的方法,就是只用清水洗臉「先讓我皮膚冷靜,什麼都不要用。」

認真保養 散發自信光彩

出道多年來臉上沒有表情紋,除了用對保養品外,長期只喝溫熱水、不喝其他飲料且定期運動流汗,都是小S貫徹日常的好習慣,雖然會小酌放鬆、熬夜追劇,仍不減光彩。問到對自己哪個部分最有自信,小S笑說「我覺得我整個人都很不錯,找不到什麼大缺點!」享受生活、認真保養,就能讓人維持在極佳狀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