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鎖骨美人」文佳煐瘦身不瘦胸超狂身材養成靠這3招!從不節食、竟然是馬術高手、還很愛吃堅果!

因韓劇《女神降臨》走紅的韓國演員文佳煐日前出席米蘭時裝週,以一襲黑色透視裝辣翻全場,一起來看看身高169公分的她,如何長年維持體重只有46公斤的秘訣!
「鎖骨美人」文佳煐瘦身不瘦胸超狂身材養成靠這3招!從不節食、竟然是馬術高手、還很愛吃堅果!

文佳煐不僅身材曲線完美絲毫無贅肉,胸前更是有料,好身材驚艷四方。而她從身材到臉蛋保養其實都很有一套!

延伸閱讀


瘦身不瘦胸1. 把運動當作興趣

擁有吃不胖體質的文佳煐透露自己從來不會刻意節食,一般女藝人不碰的巧克力、披薩、麵包等都是她熱愛的食物,甚至一個人吃完一隻炸雞都沒問題。不過作為想吃就吃毫不忌口的補償,文佳煐會大量運動來消耗熱量,舉凡自由潛水、騎馬、攀岩、打高爾夫球、跳芭蕾舞和跑步都是她日常會從事的運動。

文佳煐表示與其逼迫自己運動,她是真心喜歡運動而長年維持運動的習慣,她甚至自豪地表示自己的馬術是可以放開雙手騎馬的高超程度。

瘦身不瘦胸2. 跑步後泡澡放鬆

很喜歡跑步的文佳煐表示,最喜歡的放鬆方式就是在跑步後將自己浸浴在充滿香氣的熱水缸裡面,熱騰騰的熱水及水蒸氣能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不僅能迅速恢復疲勞,還有瘦身和護膚的雙重功效。

除此之外,文佳煐也透露自己在比較空閒的時候,會在晚間跑完步後,利用瑜伽滾輪幫助自己伸展後腰等處放鬆緊繃的肌肉。

延伸閱讀


瘦身不瘦胸3. 健康的飲食習慣

雖然不會刻意節食,但文佳煐還是盡量保持著健康的飲食習慣,她每天會以半顆蘋果與一把堅果作為早餐來開啟自己的一天,有空的話也會準備佐以香蕉、杏仁和蜂蜜為配料的希臘優格作為點心。

愛吃零食的文佳煐還會準備堅果類來解饞,甚至連巧克力都挑選內含杏仁的,除了可以增加飽足感以外,含有大量維他命E和不飽和脂肪酸的堅果類,對肌膚保養也很有助益。

除了身材火辣以外,文佳煐也有一套自己的保養哲學,一起來看看她的美貌養成術吧!

美貌養成1. 大量喝水與營養補給品

文佳煐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非常喜歡服用營養補給品,為了身體健康她平常固定都會服用維他命B、C、D和鎂的補充營養素,此外她也會大量喝水。多喝水除了可以幫助排除身體老廢物質外,也有助於肌膚保濕,因此文佳煐每天至少都會喝足一公升的水維持水份平衡。

美貌養成2. 拍攝前必敷唇膜

文佳煐曾在受訪中提到,拍攝前一晚一定會敷上厚厚一層ARITAUM Ginger Sugar Lip Mask的唇膜,利用睡眠時間滋潤雙唇,不僅雙唇水潤毫無唇紋外,也絲毫不起死皮,是她保持水潤雙唇的秘密武器。

延伸閱讀


美貌養成3隨身攜帶特製的美容按摩棒

文佳煐曾經在What’s in my bag的訪談中秀出自己隨身會攜帶的一根臉部美容按摩棒,她表示這是一根朋友專門為她特製的,除了會拿來按摩耳後及鎖骨下方外幫助放鬆外,早上的保養程序中一定會將面霜順勢帶到脖子,然後利用按摩棒按摩脖子及鎖骨處幫助吸收,「鎖骨美人」當之無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