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南韓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出道竟然超過20年!生過兩個小孩、年齡4字頭還是美貌如昔,6招超凍齡保養秘訣公開

韓星金泰希是韓國公認的天然美女,因為太漂亮,還得到了「泰美」(태쁘)的暱稱。即使出道超過20年,依舊美貌如昔,一點也看不出她是生過兩胎的媽媽,還已經是四字頭年紀,一起來看看金泰希的保養秘訣。
「南韓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出道竟然超過20年!生過兩個小孩、年齡4字頭還是美貌如昔,6招超凍齡保養秘訣公開

金泰希(常被寫作金泰熙)肌膚白皙透亮且擁有一雙迷人的大眼睛,是標準的美人胚子。與Rain結婚後,兩人感情更是甜蜜。先前以韓劇《有院子的家》回歸小螢幕獲得不少好評,也期待她有更多新作品!

延伸閱讀


凍齡保養術1. 用清水洗臉,而且要用潑的減少摩擦

金泰希曾在受訪時表示因為肌膚是弱酸性,為了維持適當酸鹼值,她會盡量少用洗面乳,僅用清水來洗臉。而且為了減少對肌膚的刺激,會將水潑向臉部來清潔,減少因雙手摩擦臉部肌膚而產生皺紋。

延伸閱讀


凍齡保養術2. 根據膚況彈性調整保養品

膚況極好的金泰希曾提到為了要維持完美的膚質,她會每天觀察自己的膚況,並以此選擇合適的保養品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她也透露自己日常保養步驟,不論早晚都會使用化妝水、精華、乳液和眼霜做好全套保養,白天為了要防止紫外線造成肌膚老化,她會特別塗抹BB霜來防曬,晚上則是會使用乳霜來加強保濕。

延伸閱讀


凍齡保養術3. 利用化妝水濕敷來急救肌膚

除了日常的保養外,金泰希還曾分享自己急救肌膚的小秘訣,當她覺得肌膚特別乾燥或暗沉的時候,金泰希會利用化妝棉沾滿化妝水濕敷臉部,讓肌膚迅速補充水分、恢復光彩。她也特別提醒一定要避開使用含有酒精成份的化妝水,以免肌膚越敷越乾。

延伸閱讀


凍齡保養術4. 善用護唇膏保養水嫩雙唇

金泰希曾提過自己從20多歲時就開始唇部保養,光是用來保養唇部的護唇膏就有好幾支。為了避免產生唇紋,她都會隨身攜帶護唇膏,有時間就塗抹一下保持雙唇水潤,白天她會使用具有潤色效果的潤色護唇膏為自己添加氣色,睡前則會改用保濕效果更佳的軟管狀護唇膏。

若是唇部特別乾燥甚至是有死皮的時候,金泰希則是會厚敷一層唇油後,以濕紙巾輕輕擦拭去除多餘的唇部角質,讓唇部肌膚保持水嫩。


凍齡保養術5. 上健身房鍛鍊搭配居家徒手運動

為了維持身材,平日的運動不可少。金泰希不僅會上健身房使用跑步機跑步,也會進行像是臥推等重訓來增強肌力,而為了恢復產前身材、減少橘皮組織及內臟脂肪,金泰希還會在家做伏地挺身和平板撐等徒手運動,以達到增肌減脂的效果。

凍齡保養術6. 親自料理健康飲食

為了要維持體態及保持健康,金泰希表示她的秘訣就是自己在家做飯,親自下廚的好處就是可以少加點調味料,不僅更加健康,也可以避免因為過鹹的飲食造成水腫。

她更分享了自己在家常做山藥煎餅當做點心來吃,山藥富含膳食纖維且含有多酚氧化酵素,不僅能幫助減肥還有助身體健康。此外金泰熙也曾分享過她產後就是靠親自料理的甜玉米飯糰減肥,迅速恢復產前身材。

1.山藥煎餅做法:將山藥磨成泥後,與3、4匙麵粉與一小撮鹽混成糊後,在平底鍋加入少許油以小火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2.甜玉米飯團做法:甜玉米和地瓜蒸熟後,將地瓜壓成泥、與剝好的甜玉米粒和水煮蛋混合好,再捏成約5公分大小的圓球狀,放入冰箱冷藏約1小時即可。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