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六人行》這一對真的有愛!男主角自曝對珍妮佛安妮斯頓心動:「在第一季的時候,我深深迷戀著小珍。」

讓劇迷們等了17年的《六人行Friends:當我們又在一起》終於登場,而主要演員「瑞秋」珍妮佛安妮斯頓和「羅斯」大衛史威默也首度驚喜透露,當年他們真的有喜歡對方!

Photo / Friends

《六人行》這一對真的有愛!男主角自曝對珍妮佛安妮斯頓心動:「在第一季的時候,我深深迷戀著小珍。」

「瑞秋」和「羅斯」這一對歡喜冤家,在《六人行》中分分合合的感情糾葛,總是讓劇迷們看得替他們著急,要用灑狗血形容也不為過,而在重聚特別篇播出之際,這一對銀幕情侶更揭露了彼此的心意。

飾演「羅斯」的大衛史威默說:「在第一季的時候,我深深迷戀著小珍。」他表示儘管喜歡著對方,但他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就像兩艘船駛過對方:「因為我們其中之一總是有交往對象,所以我們從來沒有跨過好朋友的界線,我們都很尊重這一點。」

延伸閱讀

而「瑞秋」珍妮佛安妮斯頓也坦言這個好感是互相的,也說自己曾經跟大衛說過,不希望兩人的初吻發生在銀幕上,沒想到還真的是這樣發生:「肯定的是,我們的初吻就是在劇中的咖啡廳,所以我們把內心對彼此的感覺,投射到瑞秋與羅斯身上。」

不僅如此,大衛史威默還透露一開始的拍攝期間,他和珍妮佛安妮斯頓會依偎在片場沙發上,甚至在沙發上睡覺:「大家怎麼會不知道我們彼此喜歡?」沒想到卻被其他4位主演吐槽早九看在眼裡,只是沒說罷了。

《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已於HBO GO及CATCHPLAY+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