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 克里斯漢斯沃 這樣一個愛家好爸爸,是不是希望也出現在你們家呢?

男主外女主內的時代早就過時了,爸爸在家庭中扮演的角色,在許多人家裡早就不是經濟的主要來源,但是辛苦的媽媽,平時要工作還要顧小孩,這時候是不是就很希望有個貼心的好男人出現在各位身邊呢?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 克里斯漢斯沃 這樣一個愛家好爸爸,是不是希望也出現在你們家呢?

性感男神克里斯漢斯沃,不但在電影裡頭驍勇善戰,迷死一大票女性觀眾,然而脫下戲服,回歸家庭的他,透過社群媒體的照片與報導,經常帶著一家子出遊,在工作閒暇時間代替老婆的位置照顧小孩,實在讓人相當羨慕漢斯沃一家的和樂與溫馨氣氛。

和同為演員的老婆艾爾莎巴塔奇結婚9年,目前育有三名孩子,大女兒India,以及一對雙胞胎兒子Tristan和Sasha,孩子們長得有多可愛就不需要多說了,受到雷神老爸無微不至的照顧,縱使站在事業巔峰,也不願意失去與孩子們相處的時光,這樣一個好爸爸、好老公,真是世間難得阿~

雙胞胎兒子把玩起爸爸的神槌,看起來有模有樣呢!

這樣幸福的家庭,果然是全世界觀眾的楷模,男人們是不是也應該把克里斯漢斯沃當做好爸爸榜樣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