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漫威英雄都是模範父親!雷神回歸家庭、鋼鐵人掛女兒粉色水壺⋯最Man的「爸氣時刻」都在這

不只是帥氣的漫威超級英雄,演員們私底下更都是超暖心的父親,你最喜歡哪位爸爸?

Photo/Robert Downey Jr.、Chris Pratt、Chris Hemsworth、renner4real、duck_rdj IG、AnnaK Faris Twitter

漫威英雄都是模範父親!雷神回歸家庭、鋼鐵人掛女兒粉色水壺⋯最Man的「爸氣時刻」都在這

想要知道「模範父親」是甚麼樣子?其實漫威英雄裡面,許多演員在真實生活中,正是能勝任此封號的好爸爸!從初代的鋼鐵人、雷神、鷹眼等,每個都暖到令人融化,快點來看看他們最Man的「爸氣時刻」!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不只是漫威元老級英雄,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私底下更是位超級暖爸!自從甩開吸毒人生後,徹底改過自新,他曾受訪時表示:﹝我對於現今擁有的一切相當感激,我終於了解到真正的快樂是來自於負責任、有建設性地生活,以及照顧好你的家人。」

育有2男1女的他,也曾在IG上宣傳大兒子的新歌曲、巡演,或甚至在迪士尼樂園時,把走累的女兒背在肩上,腰際上甚至掛了女兒的粉色水壺,都跟大銀幕上的他有相當大的反差對比,兩種魅力都令人難敵啊!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說到模範老爸,「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絕對當之無愧!本來就很常曬老婆艾兒莎巴塔奇Elsa Pataky及3個小孩的他,更在6月拋出震撼彈,表示「2019年不會再拍任何電影,我只想回家陪我的小孩」。近期他還被拍到跟家人在拜倫灣悠哉上街,享受一家五口的天倫之樂。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剛新婚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常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兒子Jack,從釣魚、幫忙打領帶到教導如何砍柴,都讓人能感受到他無微不至的「爸氣」,而這正是他迷倒阿諾女兒Katherine Schwarzenegger的一大原因!Katherine曾公開表白:「看到你是如此充滿父愛的人,是我愛上你的原因之一,而且每天都上演著,我愛你!」又帥又暖的老爸,誰能不傾心?

「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

在電影中總是機智、行動靈敏的「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其實是一位「女兒傻瓜」來著!與前妻共同持有撫養權,也不時曬女女兒的生活日常互動。曾在拍電影時,為了見上女兒一面,來回美國及倫敦;甚至是甘願把臉當作畫布,讓女兒自由揮灑創意。而在2018年女兒生日時,他也獻上暖心告白:「生日快樂我的小妞,5年前,我的生命開始了!」無時無刻都是滿出來的父愛,太令人融化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