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迪士尼首座「漫威樂園」將於2020年開幕!全新Marvel Land,復仇者聯盟鐵粉必衝一波

漫威粉一定要朝聖!

Photo/Marvel、香港迪士尼

迪士尼首座「漫威樂園」將於2020年開幕!全新Marvel Land,復仇者聯盟鐵粉必衝一波

隨著《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讓系列電影劃下句點,以及迎來全新的「星際大戰:銀河邊緣」園區,現在迪士尼又有新動作了,那就是將開設首座「漫威樂園Marvel Land」,鐵粉們,可以開始存錢衝一波啦!

由於「星際大戰:銀河邊緣」園區讓人氣與來客數暴增,迪士尼更有信心打造首座「漫威樂園」,也在近日獲得美國加州安那翰Anaheim市許可、將在加州迪士尼登場,目前正封鎖施工當中。

這個園區將取代以《蟲蟲危機》為主題的「A Bug’s Land」,預計將於2020年開幕,屆時會用來舉辦角色見面會,也會有商店、小型釀酒廠、蜘蛛人主題遊樂設施等等。想要得知進一步的消息?那就期待8月底舉辦的D23迪士尼博覽會吧!

若漫威鐵粉們心急難耐,不妨先飛到香港迪士尼解解饞!早在2017年就開設以鋼鐵人為主題的遊樂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2019年3月底更增加第二個漫威主題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保證重燃你的英雄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