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德魯納酒店》IU的男人!滿月社長橫跨千年之戀「青明護衛」李到晛,練習武術畫面曝光

由IU李知恩以及呂珍九主演的鬼月大戲《德魯納酒店》,大家還滿意演員們的表現嗎?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德魯納酒店》IU的男人!滿月社長橫跨千年之戀「青明護衛」李到晛,練習武術畫面曝光

當然除了看女主角IU李知恩演技更上一層樓外,演員中的男性角色,相信更是大家每回追劇的焦點。雖然由呂珍九飾演男主角具燦星,不管是外型或是個性上,都算滿討人喜歡的,不過當劇情走到千年以前的畫面時,相信大家都會對當時張滿月身邊的兩個男人感到特別有興趣吧!

由李太善飾演的「延宇」笑起來根本撞臉姜河那,微笑時嘴巴的高度以及眼睛的形狀,不說還以為是姜河那來客串了呢!

另一位飾演護衛「高青明」的李到晛(ㄒ|ㄢˋ),現年24歲,182的身高乍看之下也有南柱赫的味道。

短短出道兩年時間,從《機智牢房生活》到《雖然30但仍17》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而且近期將當厲害的好消息,即將飾演《太陽的後裔》、《鬼怪》導演李應福的新戲,並且是擔綱男主角,相信大家對他肯定是刮目相看,新一代男神的地位,指日可待。


他公開自己練習武術的畫面,實在太帥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