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到晛犬系暖男的5大魅力!為身障弟挺身而出,超疼狗狗秋天,還有精壯好身材

出道以來李到晛(이도현)不斷挑戰演出許多角色,你喜歡《德魯納酒店》中深情的他、《回到18歲》中成熟的他、《Sweet Home》中聰明的他,還是《黑暗榮耀》中神秘的他呢?

Text/Millie、Photo / Instagram@ldh_sky

李到晛犬系暖男的5大魅力!為身障弟挺身而出,超疼狗狗秋天,還有精壯好身材

擁有陽光笑容的犬系男,是李到晛給大家的第一印象,1995年生的他今年28歲,已經接演了許多高人氣韓劇的男主角,更和許多前輩如金荷娜、尹相鉉、林秀晶、李陣郁、宋慧喬等人合作演出,接下來將在《破墓》化身最帥法師,除了有著觀眾有目共睹的好演技,現實生活中他又有什麼樣的魅力呢?現在就帶你來認識這位年下暖男「李到晛」!

被封為「IU的男人」、「國民初戀」

2017年韓劇《機智牢房生活》是李到晛的出道作,他飾演男主角鄭敬淏的高中時期,雖然戲分不多,但那張青澀帥氣的臉龐一登場就受到矚目。2019年在《德魯納酒店》演出IU百年難忘的初戀,自此李到晛被封為「IU的男人」、「國民初戀」,劇中深情又帥氣的李到晛收穫了無數粉絲的眼淚,讓觀眾忍不住吶喊:「這就是我想要的初戀。」

戲中是妹控,戲外是弟控

李到晛先前在Netflix韓國火紅驚悚劇《Sweet Home》第一季中飾演了智慧型的領導者,看似冷酷卻是個妹控,最後也為了妹妹犧牲。而現實生活中他是個守護身障弟弟的哥哥,李到晛曾在採訪中表示,國中時發現弟弟被同學欺負,得知消息後馬上為他挺身而出保護他:「也是在那天開始決心要多多照顧弟弟。」除此之外,自己也很感謝弟弟:「多虧了他自己才能獲得許多演技的靈感,如果沒有弟弟,我就不會在這裡。」

理想型是「會健身的類型」

身高182公分的李到晛經常接演到運動選手的角色,而他的確從國中到大學都一直在籃球隊,參加過許多籃球比賽,私下也非常喜歡健身,還曾公開自己的理想型是「會健身的類型」,《重返18歲》中他可秀過八塊肌好身材唷!

超疼愛領養的狗狗「秋天」

「我如果要去遠一點地方的拍攝,或要拍好幾天,一定會帶上秋天。」喜歡李到晛的粉絲一定知道他領養的狗狗「秋天」,因為在秋天領養而有著這樣的一個浪漫名字。《黑暗榮耀》的發布會上,李到晛還自曝會把狗狗秋天當成宋慧喬進行演技練習:「因為是一個人生活,沒有人可以對劇本,所以才那樣練習的,對不起。」

「狗呼吸法」練出低沉嗓音

李到晛有著充滿魅力的低沉嗓音,他也因低嗓擄獲粉絲,但他自曝自己原本的聲音其實是偏高而尖,因為運用演技課中學到的「狗呼吸法」才練出魅力音色:「讓胸腔產生共鳴後,聲音自然而然產生共鳴,讓聲音更渾厚低沉。」

《破墓》滿身刺青未播帥爆全網

李到晛在新電影《破墓》中攜手金高銀、崔岷植一同演出,這次他挑戰韓國驚悚類型片,飾演一位巫師,而從陸續曝光的劇照中,可以看到他身上滿佈刺青,別與以往清秀的樣貌,未開播就被被讚為是最帥法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