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威爾史密斯大讚「台北,是夢想成真的地方」!51歲巨星大叔登台超嗨親切爆表,還搞笑虧李安:「真的是我的粉絲。」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本人真的太沒有架子了!這回他和李安導演、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為新片《雙子殺手Gemini Man》來台宣傳,親切大叔不只超Hyper,渾身充滿搞笑魂的他可把現場逗超樂啦!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Instagram@geminimanmovie @willsmith

威爾史密斯大讚「台北,是夢想成真的地方」!51歲巨星大叔登台超嗨親切爆表,還搞笑虧李安:「真的是我的粉絲。」

這回可是威爾史密斯睽違6年後再度登台,不只甜讚台北是讓他和李安導演合作的實現夢想之地,更透露自己曾經被李安「發脾氣」的時刻給迷倒,究竟這位超不受控的巨星開心果和我們聊了什麼,趕快來看看。

「台北讓我夢想成真!」

6年前威爾史密斯首次來台時,就曾表示想和李安合作,沒想到這回心願成真,更攜手李安一同再度登台,威爾史密斯興奮的說:「是台北讓夢想成真了!」還搞笑說這應該要有成為新的標語。李安則回說聽到了威爾的呼喚,緣分和時候都到了,還大讚對方是很優秀的演員,能夠一起合作對自己也是美夢成真。

威爾史密斯:「李安真的是我粉絲(笑)!」

聊到在合作之前,李安導演可對威爾史密斯過去的作品做了相當多的功課和研究,威爾分享了一段有趣的經驗,他形容李安的辦公室當時宛如「威爾史密斯的博物館」,進去的時候受寵若驚,到處都是自己的照片,包括眼睛、嘴吧等局部特寫,當時他心想:「哇,這個人(李安)真的是我的粉絲!」,李安當下給威爾看了一些自己不同作品的演出片段,先是大讚某些表情演出很完美後,下一秒卻放了《新鮮王子妙事多》的片段說:「你絕對不要在我的電影這樣演!」,當然威爾也說李安很喜歡《新鮮王子妙事多》,大家可不要誤會。

愛上李安導演的那一刻

威爾史密斯表示李安發脾氣時很可愛,說到有一次在片場,那一天的拍攝似乎什麼事情都不順,當天早上6點到下午3點都沒有叫到自己,感覺得出來李安當時心情很糟:「他最後(李安)後來終於來找我,他說『嗨威爾,我這輩子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生氣過,我真的好生氣,不過我不曉得該怎麼跟你說,總之我只想說我很抱歉』。」沒想到李安導演的這段話反而逗樂威爾,他心想「這是他最生氣的時候?」,因為李安儘管用很嚴肅的語氣說話,外表看起來卻還是相當紳士平靜,威爾大讚李安是個相當貼心的導演,和他合作演員可以很安心,而且被照顧的很好。

如果遇到23歲的自己,會跟他說什麼

這次在《雙子殺手》中,有個23歲的年輕版複製人,威爾史密斯透露在自己23歲的時候,非常有抱負心,對許多事都還保有著某種純真,儘管很多事還摸不清楚,卻反而讓自己有著無所畏懼的能力,能夠勇敢去闖:「去年我滿50歲,拍攝《雙子殺手》的時候也討論到年紀這件事,我想我不會對年輕的自己特別給意見,倒是想聽看看他會給現在的我有什麼建議,我會想要重新再擁有當時的那種勇敢、自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