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雙子殺手》李安全新動作驚悚片!51歲威爾史密斯挑大樑分飾兩角,對打年輕版複製人

李安導演最新動作驚悚片《雙子殺手Gemini Man》找來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主演,兩人這回還將一起來台灣啦!

Photo / 派拉蒙影片

《雙子殺手》李安全新動作驚悚片!51歲威爾史密斯挑大樑分飾兩角,對打年輕版複製人

在《雙子殺手》中,威爾史密斯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51歲和23歲的殺手,年輕版的威爾史密斯完全是一個運用電腦動畫打造出來的角色,這個角色栩栩如生地在大銀幕上面和現實生活中的威爾史密斯展開一場精采激烈的雙人對打。

電影中年輕版威爾史密斯他流下的每一滴眼淚,揮出的每一擊重拳,所看到的一切都是本人的表演,視覺特效總監比爾威斯坦霍佛表示:「這不是減齡,也不是取代臉部 - 年輕版的威爾史密斯完全是一個電腦動畫角色,百分之百是威爾史密斯的動態捕捉表演。」

威爾史密斯說:「所以當他在運用這些最先進的拍攝技術以及塑造這部電影中的每個角色時,他都對於他想要向觀眾呈現的體驗有很強烈的意見和遠見。他之所以會運用最先進的電影製作技術是為了真實呈現他想要闡述的概念和想法,他也很努力企圖想出該如何使用這些先進的電影拍攝技術,拍出最震撼人心的電影,同時呈現出人類靈魂的震動。身為一個演員,能夠和這種具有遠見的導演合作真的很棒。」

李安導演、威爾史密斯與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將會於10月21日(星期一)晚間六點將於美麗華百樂園1F水舞廣場出席台北首映會紅毯活動,各位可得把握這次的近距離接觸呀!

電影將於10月23日上映。

劇情介紹

一名資深的前任特種部隊狙擊手,後來成為一個秘密政府機構底下的頂尖殺手;他也藉由突破性的視覺特效,扮演小克一角,他是一名十八般武藝俱全,身手非凡、無人能敵的神秘年輕探員,他奉命不計任何代價追殺亨利,於是他們就展開一場跨越全球各地的獵殺行動,從美國南方喬治亞州的河口,一直到南美國家哥倫比亞卡塔赫納和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街頭。分身,而是一個全新打造的數位人類,這個年輕版的亨利一心一意只想殺死年長版的自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