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音源霸王 IU 新輯無電視宣傳仍雙週冠軍!翻看小時候照片竟然根本沒變!

IU李知恩在《德魯納酒店》播畢後,推出專輯《Love Poem》,縱使沒有上節目宣傳,仍然拿下多個音源榜的冠軍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音源霸王 IU 新輯無電視宣傳仍雙週冠軍!翻看小時候照片竟然根本沒變!

唱作演俱佳的IU,是韓國演藝圈少有的全方位典範,無論在音樂上或是戲劇上,每每都有讓人驚艷的表現。全新專輯《Love Poem》不但包辦所有曲目的作詞人,甚至連專輯製作人也是由自己擔任,療癒的歌聲撫慰人心,同名主打歌,更是獻給離世的好友雪莉的送行曲,實在相當感人。

新專輯發行後,立刻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從首爾唱到菲律賓,其中台灣場更是一票難求,兩場演出均在短時間內搶購一空,而演唱會上IU也沒有讓大家失望,特別練習的中文歌曲,又或是簡短的中文對談,說明了IU對於台灣粉絲的尊重與關心。

好人緣的IU不僅展現在事業上的高人氣,連在演藝圈都有一眾支持他的藝人粉絲,無法用兩雙手指頭數得出來,國民妹妹的稱號實在名不虛傳。在12月5日出發啟程新加坡演唱會的機場入關前,被拍到手提「鼎泰豐」的紙袋,親民形象讓人覺得超可愛。


而說到可愛,IU過去曾在IG公佈自己小時候的照片,讓人吃驚的是,現在的她跟小時候根本沒差別,除了純天然美女更是童顏到不行!現年26歲的IU出道已經11年,下一個十年的IU,肯定繼續走花路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