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巨雷)《冰與火之歌》第8季第3集大戰開打!驚心動魄竟然創造了一段「影史新經典」,全球觀眾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全球熱播影集《冰與火之歌》在台灣時間4月29日上午播出第3集,令人期待的,兩方隊伍終於正面交鋒。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HBO

 (巨雷)《冰與火之歌》第8季第3集大戰開打!驚心動魄竟然創造了一段「影史新經典」,全球觀眾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巨雷警告

巨雷警告

巨雷警告

巨雷警告

巨雷警告

!!! 還沒有看過第3集的朋友千萬不要往下閱覽!!!

巨雷警告

巨雷警告

巨雷警告

巨雷警告

耗時55天拍攝的精彩夜戰,終於在本週登場!夜晚展開的大戰,紅袍女巫的出現是第一個驚喜,她的預言讓大戰前夕更添緊張氣氛,看到這裡,在她曖昧的言語中,看來大部分的人是凶多吉少,兩方開始交戰後,這裡的安排實在是太吊人胃口了,82分鐘的故事中(美國影集史上最長的電視單集),從預告看來已經夠暗了,沒想到不管是手機調亮或是電視調亮,都還是一樣暗...不過這安排是相當有趣的,對比黎明來臨的那一刻,觀眾在這82分鐘驚心動魄的安排中,心靈層面來說,像劇中個角色們,有如得到解脫般,得以稍微開心一週的時間,誰知道下一週又會發生什麼出乎意料的糾葛情節呢?

是的,光明的一方戰勝了異鬼夜王,其中最關鍵的角色,艾莉亞史塔克,當眾人節節敗退,守護布蘭的席恩也領了便當,觀眾已經絕望了70多分鐘,一陣暗風,艾莉亞從夜王的身後竄出,原本以為出現轉機,被掐住脖子的安排讓人再度絕望掉進谷底,沒想到再度反轉,艾莉亞一刀刺進夜王身上,死人軍團一秒崩潰,臨冬城獲得勝利!完全應證了紅袍女巫的預言,以及艾莉亞的回話,NOT TODAY!!!

不得不說,這安排實在太絕了,絕上加絕,讓人瞠目結舌的反轉功力,不由得想向兩位大編劇衛班尼歐夫、丹尼爾威斯下跪,在高潮中創造的高潮,這段戲,絕對稱得上是影史新高度!滿分再滿分,許多網友紛紛大讚,為神作再添傳奇之光。

據外媒報導,飾演艾莉亜的演員麥茜威廉斯在回到劇組前尚未閱讀劇本,後來對這樣的安排自己也感到驚訝,也擔心觀眾不喜歡這樣的安排,但事實證明,IMDb上9.4的高分,這是在意料之內的驚喜,而這個驚喜一點也不唐突,安排得適切妥當,留下滿滿的餘韻。

《冰與火之歌》第8季第3集 幕後特輯


《冰與火之歌》第8季第4集將在台灣時間5月6日上午9:00回歸,另一場大戰,即將開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