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從台灣到上海 美麗人妻吳斐莉Natalie的人生旅途

一起來看看吳斐莉Natalie對於自己的愛情、保養和時尚的人生哲學!

Text/沐沐 Photo/吳斐莉

從台灣到上海 美麗人妻吳斐莉Natalie的人生旅途

小編初次見到Natalie大概是在幾年前的時候,那時應該說是台拍的全盛期吧!女人嘛~實體逛街已經無法滿足,隨時打開電腦就能瀏覽網拍更吸引人,但連看好幾家總覺得都大同小異,直到看到Natalie時才徹底被她收服啊~

 

 

說也奇怪,Natalie就是有種特別氣質,她時髦卻不流俗,要清新或成熟她都能詮釋出自己的風格!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終於讓我Google到她的網址,這時才發現她居然已經結婚了!結婚了!!結婚了!!!老實說實在有點意外,覺得到底是哪個男生前輩子修來的福氣可以娶到仙女,但看了她對老公的一番告白以及他們相處的過程後,覺得Natalie真的非常幸福,她勇敢選擇為心愛的人付出,如今更決定跟隨老公離開生長的台灣一起去上海生活,女人啊~還有什麼比為愛而活更浪漫的事了呢!

 

趁著這次訪問的機會,小編也把自己一直以來想問Natalie的問題做了個整理,一起來看看吳斐莉Natalie對於自己的愛情、保養和時尚的人生哲學!

 

 

Q1. 妳在20歲時就確定想嫁給現在的老公,請問是從那些跡象決定的呢?
其實…感覺都是命中註定((笑…

 

Q2. 很欣賞妳追求幸福直率的態度,能以過來人的身分給戀愛中或準備要談戀愛的女孩一些感情上的建議呢?

談感情不能太盲目。常看身邊人受傷,有時只是因為他們克制不了自己的情感,選擇了一段不適合自己的愛情,而導致受傷。其實感情不是無法控制,有時候只是需要睜大眼睛喲!

 

Q3. 除了當模特兒和家庭主婦,有沒有其他更想做的事?
我想當個旅行者。想看盡世界風景百態,還有這世界各角落的人生意義。

 

 

Q4 現在的年輕女孩非常嚮往模特兒產業,可以給她們一些建議嗎?
自信跟態度比擁有一張漂亮的臉孔更重要。

 

Q5. 計畫定居在上海的妳,會不會想念台灣的一切?
常常都很想呀~~尤其是台灣的食物((笑…

 

Q6. 未來想生幾個小孩呢?
呵~~覺得兩三個剛剛好吧!

 

Q7. 女生最難瘦的就是下半身,聽說妳其實原本不是像現在這樣鳥仔腳,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瘦下半身必須要很有毅力。因為不是只靠運動就可以,還要搭配按摩,才有辦法正確地消掉想消的脂肪,然後要再搭配飲食。通常下半身肥胖都是因為代謝不好,一定要避免吃冰冷的東西,還要吃的清淡,才不會容易水腫噢!

 

 

Q8. 如何有效打擊水腫?
冰冷跟重口味的東西儘量不碰。再搭配按摩或泡澡讓身體循環代謝好,絕對是不二法門。如果很緊急,也可靠一些排水腫的產品來按摩。

 

Q9. 如果臉上只能上一種彩妝,妳選擇的是?
眉毛!

 

Q10. 今年一定要入手的3樣時尚單品是?
屬於自己個性的飾品、好看有型的白T、適合自己的唇膏!

 

  

吳斐莉粉絲專頁

吳斐莉部落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