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勇敢做自己!嬌小卻閃閃發亮的Twinko女孩曾可青

人生是一道選擇題,往往讓你困惑的不是題目,而是那些選項,當機會來臨你會選擇把握嗎?這次要介紹的曾可青,她不僅僅是部落客、知名網拍模特兒,現在的她還多了一個全新身分:偶像歌手!
勇敢做自己!嬌小卻閃閃發亮的Twinko女孩曾可青
編輯、文字:沐木 圖片:可青
 
 
人生是一道選擇題,往往讓你困惑的不是題目,而是那些選項,當機會來臨你會選擇把握嗎?這次要介紹的曾可青,她不僅僅是部落客、知名網拍模特兒,現在的她還多了一個全新身分:偶像歌手!
 
 
其實在踏入演藝圈之前,有著精緻漂亮五官的可青本身就是知名網拍模特兒,同時也是許多平面雜誌彩妝編輯愛用的model,在網路上早已累積了不少人氣,在因緣際會之下2013年10月終於與星潼、凱希、斯亞和泫組成女子唱跳團體Twinko,並以此團正式出道。
 
 
不少人在面對人生的十字路口時總是覺得困惑,是要選擇較平坦的道路呢?還是要選擇另一條充滿挑戰的道路?看完可青的專訪或許會給我們一些答案喔!
 
 
 
Q 今年秋天有哪些必備的時尚單品?
秋冬必備元素:波希米亞風、頸鍊、單寧、復古。不知道該怎麼搭配的人可選擇有流蘇元素的襯衫、包包來點綴整體造型,穿搭立刻變得好可愛!
 
Q 可以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保養的步驟嗎?
洗完臉我都喜歡用衛生紙吸乾臉上多餘的水份,接著上化妝水、精華、乳液(會邊按摩臉的氣結)、眼霜、護唇膏。如果當天有敷臉,敷完臉我會另外多加上眼霜。
 
Q 發現你唇膏顏色滿多種,最喜歡塗哪種顏色阿?
我超級愛買唇膏產品,完全是個唇膏控!!常被家人唸說是有那麼多嘴巴喔~
但對我來說每款質地跟色澤都不同,自然都想全部搜集,讓嘴唇跟衣服ㄧ樣可以隨心情搭配!但最多的顏色應該是桃紅、粉色跟紅色。
 
Q 是什麼原因讓你決定朝藝人發展?
其實我很喜歡唱歌,也很喜歡音樂跟戲劇,ㄧ直以來都希望能創作出屬於自己的音樂去安慰或帶給人快樂,並且藉由戲劇或唱歌的過程中體驗出不同的人生,再說人生只有ㄧ次,想給自己ㄧ個挑戰自我的機會!
 
 
 
 
Q 之前有次看康熙,你提到自己因此轉變很大,嘗試了很多以前做不到的事,請問是如何克服的?
其實ㄧ開始要轉換跑道時以為已經給自己很多心理建設了,但後來真正開始投入時卻發現很多東西都要去調適!像以前平面可能是靜態的感覺,比較不用跟觀眾互動或自嗨。但現在相反地,很多表演的場合其實觀眾都很冷靜,ㄧ開始都會內心狂冒冷汗,但後來漸漸熟悉後發現,其實他們都是內心狂熱但外表冷靜,加上其實當你真正投入在表演裡時會有很開心的感覺。
 
Q 未來有希望演藝事業朝哪些方面發展嗎?
會想嘗試演戲!因為其實我是ㄧ個內心有很多小劇場的人,也很喜歡嘗試去演戲,希望未來能挑戰和自己反差很大的角色。
 
Q 如果今天你不當模特兒或藝人,會想做什麼?
想開服飾店,但想順便賣奶茶,一種可以變逛衣服邊喝奶茶的概念。
 
Q 有被瘋狂歌迷騷擾的經驗嗎?
我覺得我好像都比粉絲瘋狂,感覺應該都是他們被我嚇到。其實只要有歌迷留言或找我拍照,我都非常感謝,因為有他們的支持才有我。
 
Q 愛情和麵包會選擇?
我會偏向麵包。因為我會覺得如果真正愛我的人也會包容體諒我的工作,加上我比較偏向「女人當自強」,所以工作對我來說很重要!
 
Q 如果可以重來,還會繼續選擇當偶像嗎?
會!因為這是人生很重要的經驗~演藝事業不僅讓我學到很多事情,也讓我在人生中多了更多的色彩,雖然因此很多東西必須拋開或重來,但我不後悔!因為這就是人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