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郝慧川陪你看劇劇】超好下嚥的實境秀《雙層公寓》,因為裡面有天菜啊〜!

本來只想到Netflix找美劇,沒想到挖到一部日本實境秀,秀中充滿俊男美女,畫面音樂賞心悅目,看了即翻船,為了造福讀者,慧川搬出最天的一盤菜。

圖/netflix、部分取自網路

【郝慧川陪你看劇劇】超好下嚥的實境秀《雙層公寓》,因為裡面有天菜啊〜!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迷過日本的戀愛實境秀《戀愛巴士》呢?慧川是沒看過啦,依舊也是從媽媽口中得知這節目的,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會做戀愛實境秀啊〜。

慧川最近又發現了一個實境秀《雙層公寓:都會男女》,這個節目開始是富士電視台系列的的真人實境秀,現在在Netflix上播映。這部實境秀最大的特點就是完全無劇本,讓6位素人住進一棟非常漂亮的雙層公寓,紀錄他們一起生活的過程,儘管節目的不是配對,但青春男女生活在同一個屋簷底下怎麼可能沒火花呢?(搓嘴角的毛)

我們可以先來看看他們住的地方有多舒適。這是客廳

幻想般的廚房

男女生房間

而且不只畫面美,裡面的配樂也都相當好聽,這是其中一首配樂。

而且擔任評論的主持群們,講話也都超級有梗(尤其是德井義實和山里亮太)

當然,本篇的重點還是節目裡的天菜,雖然來參加的男女們顏值都不錯,其中還不乏model,但在還在播映中的第一季的36集中出現了一位超級天菜勇氣拜恩斯(Yuuki Byrnes)(名字叫勇氣,是不是好有個性啊〜)

23歲的勇氣是美日混血,身高186,職業是名舞者還兼職做麻豆

進入公寓馬上就引起騷動

時尚的完成度在顏值這句話完全在他身上得到最完美的詮釋,白踢在他身上叫簡約,在我身上就叫內衣。

嘴巴塞滿食物也不顯貪吃

但明明可以靠臉吃飯的他偏偏還才華洋溢,舞蹈實力強強的。

勇氣10歲時就被星探挖掘,短暫當了一陣子童星,是兒童電視節目《天才兒童MAX》固定班底還組過偶像團體。

但後來到美國學舞,現在回到日本當麻豆和舞者,

但是(轉身喝一口蔘茶),令人心碎的是,勇氣很快就和其中一名女孩美咲陷入愛河,一加入兩人就立刻眉來眼去(折斷鉛筆,因為鋼筆很貴)

喜歡美咲~( 喜歡個屁! )

接個吻還要搞得像拍mv

不過,勇氣似乎很低調,只有(放著長草的)臉書,沒有IG,所以,想看更多勇氣就快去看Netflix的《雙層公寓》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