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居家檢疫好無聊?海歸女孩的圖畫日記,「學會與自己獨處。」

在倫敦學插畫的洪如意 Louise,是之前「海歸」留學生之一。她為《美麗佳人》畫下超可愛的圖畫日記!不曉得其他因為 Covid-19(武漢、新冠肺炎)在居家檢疫的朋友們,看了有沒有共鳴呢?

撰文/洪如意 插畫/洪如意 圖片提供/洪如意

居家檢疫好無聊?海歸女孩的圖畫日記,「學會與自己獨處。」

還記得之前新聞上把自己像太空人一樣包緊緊返台的留學生嗎?之前她為我們寫了一篇海歸歷險記,「為了做好防疫,家人沒有跟我待在同一個房子,媽媽事先買了食材存放冰箱,把家裡的車庫前院畫出位置,貼上紙條,擺放了資源回收袋、垃圾袋、廚餘袋、行李箱、穿回來的衣物、鞋子等的位置。補充物資時,則先掛在門口後再讓我去拿。為了當一個『防疫模範家庭』,家人要求我多隔離一個禮拜,對,他們也很怕我成為台灣的防疫破口。 」超認真自我隔離的小如意,究竟都在家裡做些什麼呢? 像蟲一樣軟趴趴?怪奇姿勢打報告?跟拉牙大蜘蛛當好朋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囉:


台灣至今能有這麼優秀的防疫成果,真的多虧了每一顆小小防疫螺絲釘的努力!感謝每一個配合居家檢疫的國人,大家都辛苦了,讓我們繼續努力下去,期待接下來能夠天天見到「嘉玲」女神啊!!

洪如意,目前就讀英國倫敦 Kingston University,插畫動畫系二年級。
Faceboook:
去倫敦上插畫課
Instagram:
redlouise_illustration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