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誰是「怪物選手」!賀軍翔、邱勝翊、陳勢安等明星們蓄勢待發,挑戰感官極限

《全明星運動會》將於12/5展開第三季,除了台視、三立播出外,LINE TV同時也將在當日全網首播,而熱愛該節目的觀眾同時也可至平台內回顧第一、二季,該運動實境自從開播後,明星們的賽事為台綜締造亮眼成績,除了成為收視焦點,也看得觀眾血脈噴張心跳加速。精心設計的重重關卡,讓他們於過程中笑淚交織、苦樂參半,而第三季勢必將又迎來沸騰的賽事,死忠粉絲早已拭目以待。

Photo / 三立、LINE TV、賀軍翔粉專、陳勢安粉專、王子粉專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誰是「怪物選手」!賀軍翔、邱勝翊、陳勢安等明星們蓄勢待發,挑戰感官極限

台劇在類型不斷翻轉下,可說是萬箭齊發,相對台灣綜藝就少了戲劇節目的多元色彩,不過離開攝影棚,走出輕巧且小而美的實境型節目就相對中了觀眾胃口,包括目前正播映的《開著餐車交朋友》第二季,黃秋生、莊凱勛、蔡凡熙三位戲劇咖相搭,沒有綜藝老梗魂下,卻也創造一股獨特的旅遊實境節目。

《開著餐車交朋友2》

 

此外,也在LINE TV播映的《婚禮歌手》,也是台灣第一部音樂實境節目,由黃子佼與 Lulu(黃路梓茵)實際為新人規劃婚禮、執行,並邀請神秘歌手突擊婚禮,透過驚喜演出為新人送上甜蜜祝福,包含動力火車、范逸臣、蕭煌奇、林育群等皆入列參與,這些看來屬於心靈療癒系的實境綜藝,慢慢在台綜之路延燒。

《婚禮歌手》

 

而自去年開播的《全明星運動會》,就是另一款相對令人血脈噴張且吸引廣大收視群的體育競技實境節目,也將實境節目邁向不同步伐,除了吸引運動愛好者的關注,找來參賽的明星們更因真實感破表下,一再奪得觀眾的眼球,那些「毫不猶豫」熱切感,除了將面對一連串的挑戰直到分出勝負外,更彷彿是突破自我極限,完成各自不可能的任務。其中前幾季中的男選手,包括胡宇威、張庭瑚、曹佑寧、林敬倫等,各個體魄精實,運動中展現人體的力與美下,更使粉絲們看得肌情滿滿,新一季又將迎來高顏質明星選手,讓觀眾也將再次挑戰起自我的感官極限!

各路新鐵人來了!教人怎能輕易轉台?

第三季的《全明星運動會》班底名單除了藍隊領隊錢薇娟與紅隊領隊江宏傑各有擁護者外,新加入的成員們更富有偶像級的破表魅力,包含賀軍翔、邱勝翊(王子)、陳勢安三位選手皆各自在戲劇與歌手之路屢現不同的成績,其中最為令人驚訝的即是陳勢安,情歌王子稱號下,除了曾展露過好身材外,白淨的外型看不出跟運動員有太相近的連結感,不過,其實他本人卻是鐵人三項的愛好者,而桌球和羽球更是他近年愛好的運動項目。

而資深級的偶像賀軍翔則是這回最獲觀眾驚嘆的選手,出身自臺灣體育學院的他本身就愛運動又是籃球好手,熟悉的粉絲一定還記得他過往的作品皆有展現過他的運動神經,其中2007年他與田馥甄(Hebe)合作的籃球偶像劇《鬥牛,要不要》就展現過華麗的運球技巧,這回參與堪稱是三季以來最大咖的男神,一公開名單,即獲得一片討論潮。不過已身為人父的他,不免讓觀眾好奇體力如何?其實只要關注他IG粉絲們,就可看到賀軍翔常不吝嗇的拍影片大秀球技,加上曾出過寫真,好身材儼然早是本季的看點人物。

其它選手如有對籃球也愛不釋手楊奇煜,他曾參加第一季卻因傷而退賽,這回回歸也將再度經歷跑、爬、跳、游等一系列的身體磨難與神經意志。新加入的王子邱勝翊熱愛運動,包括有羽球及健身等,這位偶像是否能超越自我,與徐謀俊、胡釋安、艾薇、黃沐妍、林思宇(宇宙)、貝童彤等人共同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將在刺激賽事中,引領觀眾一同進入競賽式的刺激感。

挑戰感官極限,熱血再次燃燒

明星級的運動大會,其實在亞洲各國也多次舉辦過,日本更是早在1967年就有了第1屆的明星運動會,當時更用奧運模式傳遞聖火的感人規模。而韓國的明星運動會每年也是吸引了許多粉絲的注目,周子瑜就曾在其中參與射箭的賽程。《全明星運動會》算是第一個為台灣帶起一股運動風潮的節目!其中紅、藍兩隊的明星選手PK各種運動項目,不止有常見的籃球、羽球等球類運動,還出現一般觀眾較少接觸的新鮮賽事,包括飛盤、龍舟、跳高、巧固球、跨欄等,而節目播映的有限時間外,其實這些明星成員們都得花上一整個禮拜去訓練與熟悉。

同時觀眾對節目的期待值已經大於在看專業賽事一樣,如同做專業型的競賽節目。從另一角度來看,從製作初衷開始就甩開遊戲型實境,而是明星們各自認真比賽,除了對於觀眾有一定吸引力,也在每次節目錄製時出動20台攝影機、超過百名工作人員,各自取好當下精彩的神情。要兼顧節目娛樂效果外,更得尊重賽事項目運動精神,畢竟比賽不可能重錄,雖跟專業運動員仍有距離,但這場怪物級比賽,已開始令觀眾摩拳擦掌,好好相中心目中的「新怪物」了。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