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韓國漫改BL劇《冬日後的櫻花》校園之戀收穫腐粉滿溢的愛,迷戀那個眼裡只有你的男孩

「BL」題材與元素已是目前戲劇或電影常見的類型,包括目前正在上映被譽為療鬱系BL電影《昨日的美食》電影版或4月將上映的《如果30歲還是處男》電影版《櫻桃魔法》都將繼續延燒該類型話題度,而韓流市場今年之初即有《First love, again 再一次初戀》、《Color Rush 2》兩部BL劇集推出,目前又將迎來第三部《冬日後的櫻花》,預期上半年這些男孩們將陸續腐進姨母心。

Photo / LINE TV

韓國漫改BL劇《冬日後的櫻花》校園之戀收穫腐粉滿溢的愛,迷戀那個眼裡只有你的男孩

需要熱量的補糖時刻又來了!LINE TV日前除了獨家上架BL韓劇《First love, again 再一次初戀》《Color Rush 2》迎來看劇熱度外,即日起也獨家與韓國同步播映最新BL劇《冬日後的櫻花》,該作為韓漫改編作品,推出之前官方IG即曬出劇裡男孩們的甜甜照,讓腐迷對兩位男主角開啟閃閃發光的熱度,除了誘發起無限可愛的想像力,CP感會有什麼樣的化學效也是一大看點。尤其一幕兩人一同咬著滿溢甜奶油的夾心麵包,就已開始期待進入他們謎樣又甜蜜的腐海,探索那些熱愛滿滿的冒險之旅。

延伸閱讀

當冬天積雪一點一點融化時,櫻花會盛開嗎?

劇中描述海春(玉真旭 飾)因父母雙亡,才7歲無家可歸的他被媽媽的朋友收留,寄人籬下的心思也累積了他的成熟與細膩心思,但也因此變得敏感。尤其與阿姨的兒子泰成(姜熙 飾)於兩人幼時曾彼此許下承諾「不能丟下我去其他地方」。但在某次誤會下,泰成開始對海春很冷淡,讓海春認為是否因分割了他母親對他親情的愛所以產生距離。

兩人雖同住一個屋簷下,但卻是相當彆扭,海春心中抱著虧欠感,於家人情感上也不敢奢求太多,並一直躲著泰成。但海春不知,泰成對他其實有著默默的關懷,雖然不知道如何表達關心的泰成總用自己的視角注視海春,但他們彼此還未意識到,那種朝夕相處的陪伴正是一種守護。只是同居生活讓兩人的關系漸漸發生了變化,一方要壓抑著激烈的執著愛意,另一方則掩飾自己還理不清的愛,只好用倔強且傲嬌行徑築起保護牆。

 

校園之戀漫起臉紅心跳,同居之愛綻放滿屏無限的甜

「回到最初的時候,我到底從何時如此在意你呢?」劇裡兩人對於有好感的雙方納悶的在心中埋下問號,只是這愛情間所蒙上的雲霧如何超越層層枷鎖,突圍而出,青春勇氣就是最佳展現!在高中的他們,意外分在同一個班級,泰成發現個性溫順的海春時常被其他同學欺負,想幫助海春的泰成逐漸泛起了愛意,那樣所彌漫的校園氣息,其實更讓腐迷們心花怒放,劇裡他們對愛因為不需隱晦,因為夠青春,那些少男的愛情探索彷彿成了一生懸命的愛慕。

兩人衍生出不同以往的情愫終於藏不住了!除了發現愛的端倪,也開始將漸生的感情一步步邁向屬於彼此的戀愛軌跡,雖然曾經有過看似分歧的情感,但在解開長久之來心結下,也迅速描繪了彼此的心癢與躁動。

兩人互相用滿滿的曖昧溺愛著對方,映照的感情在青春洋溢的夢幻感,還上演一幕幕各種「甜蜜殺」,泰成一句「喜歡你」的告白在清新氛圍中,令人可以一入坑就無法回頭,在一腐深似海下陷入不可逆轉的浪漫之中,刻劃起細膩的情感表達。

高分顏值築起小鹿亂撞的清新甜寵

原為人氣網路連載漫畫的《冬日後的櫻花》,被讀者評價為一看就秒入坑並帶出幸福感的作品。而改編為劇集後找來兩位新生代演員,帥氣和軟萌可愛的配對令人不僅不用怕被虐,粉紅泡泡充斥的甜蜜橋段更能讓腐心噴發!男主角的顏值與身高差萌,也讓人有著越看越香的心動!

演出海春的玉真旭是從歌唱比賽開啟他對於演藝之路的興趣,同時也被以Trot音樂風格為主的企劃偶像團體「Super Five」所挖掘出道,一直在舞台上表演的他,這回則是首次參與戲劇作品演出,無辜模樣令人疼惜。

而詮釋泰成並有188公分的姜熙,相對就有較多的演出作品,包含《認識的妻子》、《又一次的結局》等,曾因皮膚如牛奶般白皙而被粉絲稱為「漫撕男」,這回在劇情裡有時常凝視著鏡頭的畫面,帥氣逼人的樣貌相當討姨母歡心。

該劇情雖以青春少年為架構,但在男孩之間的妄想熱戀上仍然火力全開,這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和弟弟有又酸又甜說不出口的心情,一再浮現了打動人心的戀愛物語。在無處皆有BL的腐女世界中,若想來點清淡的甜感,《冬日後的櫻花》正好給出了清新的戀愛節奏,淡淡寵愛下更能為劇中漫佈的甜,往四方撒向療癒感的美好。 

LINE TV《冬日後的櫻花》即日起每週四獨家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