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必看5大韓綜!《意外的旅程》、《第六感3》、《背包主廚》、《首爾Check in》、《QUEENDOM2》韓流大咖助陣流量收視

韓國綜藝市場競爭日益激烈,製作費不斷攀高外,各個製作更不惜砸重金力邀大牌韓流明星助陣,除帶出收視流量,也步步營造觀眾最新生活話題。

Photo /LINE TV、網路截圖

必看5大韓綜!《意外的旅程》、《第六感3》、《背包主廚》、《首爾Check in》、《QUEENDOM2》韓流大咖助陣流量收視

《意外的旅程》最終章,走入奧斯卡領軍韓流熱潮 

短短五集的實境節目紀錄了韓國演員尹汝貞的在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前後所帶來的溫暖情感和笑聲。最後集數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當天,通過各種安檢、登上紅毯、接受各種媒體採訪、會見好萊塢女星的尹汝貞被演繹得淋漓盡致。

頒獎台上更為得獎者以真誠的心準備給人溫暖印象的手語祝賀。而期間擔任尹汝貞經紀人的李瑞鎮除伴隨參加奧斯卡,還親眼目睹威爾史密斯賞巴掌現場,並還原台下狀況,透露「刀鋒戰士」衛斯理史奈普和「薩諾斯」喬許布洛林也嚇了一跳,衛斯理當下還轉頭問他「這是來真的嗎?」

雖熱議全球的掌摑事件為節目帶來插曲,但片中看見她每天早上鍛煉身體,吃水果等作為演員的健康生活,那些短短的日常記錄,從話語、溝通中傳達了人生悲歡離合,並標誌著幸福生活可以如此簡單並滿足。

《意外的旅程》LINE TV全集上架。


《首爾Check in》李孝利與老公恩愛放閃,為幸福充電

韓國性感女星李孝利與老公李尚順結婚至今已10年了。兩人在實境節目《首爾Check in》上大秀恩愛,還從背後擁吻李孝利,閃瞎觀眾們的雙眼。該段節目是她在完成首爾行程後,老公現身獻上鮮花,還下跪求婚,不停稱讚「超美的」,毫不拘束展示了浪漫一面外,更說出至今每回看著李孝利「都還是充滿心動」,兩人並驚爆結婚內幕。化學反應彷彿進入熱戀期的害羞,與在濟州島的生活氛圍完全不同。

其實先前李孝利就曾為韓國雜誌拍攝一系列寫真,換上性感的裙裝後立刻跟老公視訊,更說出「鏡頭要對焦在胸部上」,結果一接通話老公就瞪大眼睛說:「Oh My God!」稱讚老婆實在是太性感啦!

李孝利這回在節目中完全對準觀眾的口味,除了成為收視保證,也在與最好的朋友共度時光中發揮不同魅力,處處展現眼中充滿激情的首爾,為幸福的能量充電! 

《首爾Check in》每周六LINE TV同步跟播。


《背包主廚》韓國廚神出奇招救黑暗料理

該煮食綜藝節目由白鍾元、安普賢、吳代煥、DinDin主持,每集會到不同地點並遇上不同的客人的委託,在限時內運用一個背包就能容納的材料份量去即時煮出足夠料理。首集是在摔跤社提供「無限量快餐店」,菜單包括60 個限量漢堡、三層牛肉漢堡包、炸雞翅、炸起司薯球、橘子汽水、番茄奶油義麵、蛋包飯等。

第二集中,四人則是挑戰素食的極限料理,揹上裝滿材料的背包,爬上一條陡峭的山路,一開始就被那令人眼花繚亂的陡峭斜坡給嚇到了。該集他們將做出素食肉泥炸醬麵、素食糖醋肉、素食餃子、炸醬豆腐,其中安普賢在節目裡發揮了超乎水平的砍柴技術,肌力滿滿的畫面為原充斥食慾的節目,添加養眼可看性。

《背包主廚》即日起LINE TV每週五全台首播。


《第六感第三季》奶狗秘書金旻奎來撒糖!Jessi媽媽竟告白李相燁?

本週最新集數將找來《社內相親》的帥氣奶狗秘書金旻奎,預告中一出場就受到熱烈歡迎。李美珠更回歸撩人本業,大膽唱出「想起旻奎」,並直球告白:「要和我交往嗎?」金旻奎爽快說出「好啊」!毫不猶豫地撒起滿滿糖份。不過該節目在不同的來賓中,雖添加討論度,其實主持群本身就笑料不斷,更處處引爆粉紅泡泡。

第12集中,Jessi 與媽媽電話連線猜題,還對女兒在節目上的官方男友李相燁給出評價,媽媽更還主動cue李相燁,似乎很想跟他互動,而李相燁突然接到電話,也很畢恭畢敬站起跟 Jessi 媽打招呼。劉在錫更趁勢向 Jessi 媽提問:「伯母,聽說您很喜歡相燁?」Jessi 媽回:「超級喜歡的啊!」被問到喜歡李相燁的原因,她表示:「個性,感覺他很溫柔」。該逗趣互動也成為了本季最受歡迎的片段之一。

《第六感第三季》每周六LINE TV 同步跟播


《QUEENDOM2》精彩完結,總決賽冠軍出爐!

該節目日前播出總決賽,參賽的偶像團體孝琳、宇宙少女、Kep1er、VIVIZ、本月少女、Brave Girls皆使出渾身解數。而最終總冠軍由出道6年的宇宙少女奪下,團員們忍不住在台上淚崩,表達了自己的情感。苞娜說出「我很驚訝,因為這是一個意外的獎項」。秀彬更形容「剛開始的時候我很擔心,但是感謝成員們,才能夠安全到達第一名」。

而排在宇宙少女之後的本月少女則表述在賽事中經歷了很多挫敗的的過程,有時對自己和團隊都感到不確定與自卑,但日後會向粉絲展示更好的自己。該節目除了華麗舞台與精湛的表演外,更隱含了激勵人心的效果,各個團員咬緊牙關的撐住各階段比賽,讓粉絲感受他們熱情後,也紛紛共同流下動容的淚水。

《QUEENDOM2》LINE TV全集上架。


加碼好評!日綜《戀愛心機又怎樣》迎日本帝王級牛郎ROLAND 羅蘭教妳耍心機!

韓綜引起廣泛話題以外,日綜也一再突破規格。《戀愛心機又怎樣》就以戀愛為主題,找尋必勝小絕招,並由「心機教主」田中美奈實、「毒舌小可愛」弘中綾香、「娶到蒼井優的男人」山里亮太全方位解析、精闢吐槽,讓人得以巧妙的不被愛情判立出局!

節目近期所邀來賓中,最具話題的就是日本帝王級牛郎ROLAND 羅蘭,他在節目中被問及結婚的可能時,坦言了「我根本沒有結婚的願望,想一直一個人呆著」。並加碼透露自己從未有過私人戀情,過往經歷的情感純粹皆是與顧客之間的關係。看似羅蘭自己是因為害怕受到傷害才迴避浪漫,但他也表示「想看正在浪漫中肆虐的自己」,雖節目中不斷經由吐槽來引發廣泛的共鳴,但也因此人氣爆棚,成為連續上熱搜排行榜的矚目焦點。

《戀愛心機又怎樣》LINE TV同步跟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