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兩大韓綜力奪觀眾眼球!劉在錫《第六感》第三季話題嘉賓齊聚爆笑搶鏡,《QUEENDOM 2》耀眼女團藏洋蔥力爭K-pop女王

迎來春夏時節後,除了人氣韓劇,五花八門韓綜節目又要奪得觀眾眼球了!包括雖名為推理,但搞笑到贏得高收視口碑的《第六感》第三季與雖為華麗女團爭奪賽,但實則感動人心的《QUEENDOM 2》,都締造新季度的另一股追劇熱潮。

Photo / LINE TV、Mnet官網翻攝、tvN

兩大韓綜力奪觀眾眼球!劉在錫《第六感》第三季話題嘉賓齊聚爆笑搶鏡,《QUEENDOM 2》耀眼女團藏洋蔥力爭K-pop女王

LINE TV近期上架必看韓綜節目《第六感》第三季與女團比賽節目《QUEENDOM 2》,兩部高口碑作品在近期除了創造人氣流量,話題熱度也同步追上大勢韓劇。「國民MC」劉在錫與主持群在火花四射下締造《第六感》新一季的高收視,上周播出還找來國民女神朴信惠老公崔泰俊,除了原班人馬主持群,這季也在話題嘉賓的到來下,再刷失控搶鏡笑料畫面。

而《QUEENDOM 2》再次邀請人氣韓國女團成員互相較量,從主持到參賽者陣容都引起粉絲的熱烈討論,更於其中埋伏洋蔥橋段,令觀眾奔淚之下,宛如身臨現場看見她們超越極限的表現。兩部話題之作的魅力在繼續延燒下,儼然也成為韓綜類型上另一次超越。

《第六感》第三季超強來賓加持,混亂現場令人笑到崩潰心累

由劉在錫領軍,並搭上吳娜拉、Jessi、李美珠、李相燁共同主持《第六感》以推理實境形式從首季開始就好評不斷,第三季改變了過往遊戲方式,將個人戰專為團體戰,讓團員在更加混亂的互動下更為爆笑。尤其劉在錫與Jessi依然繼續不停鬥嘴,在節目中相互吐槽的畫面也不斷被網友轉發,兩人掀起每集都有不同笑點的功能,這也儼然成為該節目在觀眾心中最愛看的亮點之一。

而第三季首集來賓也搭上韓劇話題熱度,找來《殭屍校園》中飾演「青山」的尹燦榮,他因演出該劇而漲粉300倍,是近期最具人氣的小鮮肉之一,他一登場即獲吳娜拉的「姨母笑」,同時他也在節目中一展歌喉。雖隨後引發的大合唱雖破壞了驚豔的歌聲,但一團混亂的爆笑卻也正式開啟觀眾喜愛的噴飯笑果。

上周播出更有朴信惠老公崔泰俊來加持,還拿出了拿手的《寄生上流》李善均聲帶模仿秀,一開口就是令人吃驚的模仿,除了該必殺技外,也在推理遊戲中找尋各種破綻,說不停的話也讓劉在錫嫌棄「話太多」,讓他也自嘲「是我自不量力」,冷面笑匠行事宛如入魂搞笑綜藝咖。

該節目是以心理戰的模式來進行主持群與來賓的推理賽,每集皆安插一名「間諜」來誤導彼此,從製作組所準備的場所、食物或人物主題的四個選項中,發揮出他們卓越的第六感,去從「真」的當中找出那唯一的「假」選項,也讓觀眾們一同透過電視猜謎的節目。

經過前兩季的洗禮,主持群早已練就敏銳的直覺,不過這回新增間諜環節,在一次次交錯的大亂鬥下,反而於混亂中更能發揮各自天然呆又自然的搞笑功力。而不同的主題也營造了話題感,在新鮮的創意下,哪怕玩起老梗遊戲,也盡是笑料百出。

《第六感》第三季LINE TV即日起每週六同步跟播。

延伸閱讀


《QUEENDOM 2》超越舞台極限,再掀女團競演潮流

橫掃各大音源榜和不同音樂獎項的太妍這回擔任《QUEENDOM2》主持工作,她就形容雖然是主持,但卻有種也將參加競演的心境,壓力之下看見相同站在舞台上的歌手,深怕無法引導大家。但在該節目推出後,即衝上電視話題榜的冠軍,這也說明音樂型競賽節目仍能吸引一票死忠粉絲觀看,尤其經由競賽形式,熱切關注的影響力,將步步往上攀升。

該季參賽女團包含友「Brave Girls」、「VIVIZ」、「宇宙少女」、「本月少女」、「Kep1er」及孝琳,除了要將女團們的表演帶給觀眾,也將呈現她們每一次表演背後的認真程度,同時毫不保留將過程展現於畫面中。這些鋪排的洋蔥感,讓觀眾也隨著賽事而走心,6組人馬的全力以赴雖最後只在短短約4分鐘的時間上呈現,但那些心血的鋪排,卻令許多 K-pop 粉絲都感動落淚。

彷彿以「頂級女團」為號召下,雖舞台採預錄形式播出,但仍能營造劍拔弩張的氛圍。相互壓制下,也真的讓彼此於競賽中踢到到鐵板,沒在客氣的表演,皆是卯足全力的於各自粉絲心中獲得滿堂彩。目前於Solo歌手孝琳拿下第一,雖然在賽前發生鞋跟突然斷裂的小插曲,但自信的應變下,以壓倒性於各評選獲得滿分,成為首輪冠軍。


另一擁有粉絲人氣的宇宙少女則演唱了成名代表作《As You Wish》,該團成員之一苞娜因拍攝《二十五,二十一》可能將延至第三輪舞台才合體,但首輪仍保持華麗氣場下,獲得了第二名佳績!接下來第二輪預訂賽事為「翻唱對方的歌曲」,到底誰會是唯一的K-pop女王?就待在澎拜的激烈賽事中,看誰能於音樂之路上更上一階了。

《QUEENDOM 2》LINE TV即日起每周五跟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