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話題韓綜強勢登台!《換乘戀愛2》、《少時貪探》、《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超人氣火爆上檔

熱門話題韓綜又來了!近期由羅PD主導的《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先行攻台,該檔以混合多元宇宙與動作冒險為話題,播出後即被封為女版新西遊記而廣受好評。此外,《少時貪探》為出道15週年的「少女時代」共同進行團體真人秀,展現她們這些年的全能實力。去年推出的虐心戀綜《換乘戀愛》將迎來第二季,這部大熱作首季營造高潮又震撼的愛情修羅場,算近來綜藝作品中萬眾矚目的焦點。

Photo / LINE TV

話題韓綜強勢登台!《換乘戀愛2》、《少時貪探》、《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超人氣火爆上檔

《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多重宇宙,進擊羅PD無力招架爆笑情境

曾製作出《尹食堂》、《新西遊記》等韓綜的羅PD,近期找來了MZ世代人氣女星,成為4名聚集在一起的勇士,為了抓住逃到地球的月球兔子,進而穿越時空展開動作冒險的行程,如同《新西遊記》中成員需蒐集散落於世界角落的七個龍珠概念,這回欲打造更不同的是世界觀。

團隊們這回前往泰國錄製該節目,實境下的趣味對話展現深具新鮮感的化學反應。片中羅PD還因製作費問題下跪道歉,沒想到4位成員沒有安慰,反而不斷噹出「你都工作幾年了」,不同世代的相遇讓資深的製作團隊集體迸撞出無力招架的爆笑情境。

當然除了冒險追逐的動作場面,泰國美食的畫面更是節目裡不可少的療癒進擊。而節目各成員初次見面就各自展現超高舞技水準,默契感更驚艷所有人,一推出就締造了絕佳的收視成績。

4位成員包括了喜劇演員出身的李恩智,節目中的她光是服裝打扮即獨樹一格,加上自然喜感為節目添加不間斷的生活笑點。而偶像團體Oh My Girl中成員MIMI曾給予觀眾的形象皆是率性風格,但這回加入完全發現她有挖不盡的黑洞感。李泳知則發揮了幽默的口才與綜藝感,常常說出令人噴飯的言語。4位成員年紀最小的安俞真打破了羅PD期望她成為團隊中安靜又漂亮的顏值擔當,讓羅PD見識了耍賴的最高技能。

《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即日起每周六 LINE TV 全台首播。


《少時貪探》是我們的共同美好回憶,少女時代來了!

曾稱霸少女偶像團體的《少女時代》將全員回歸帶來最新團綜《少時貪探》,曾經風靡無數粉絲的她們這回齊聚拍攝充滿未知想像的節目內容,從真人秀到競賽遊戲,甚至有大展廚藝或紀錄式的生活感,皆逐一要揭開團隊成員們於出道15周年的時光後,包括太妍、俞利、秀英、潤娥、徐玄等人各自蛻變了哪些成長的現在,並將聊起內心感受。

如同節目進行前,製作團隊讓成員們一同開會討論可拍攝的內容,毫無頭緒下,俞利要大家反過來想想有哪些是不願做的。潤娥就說出討厭個人秀、耍可愛,甚至需一直聊起過往,「我們變了呀!」一句變了即引發了團員同感,15年的歲月他們皆已各自朝往不同路發展,一直念舊回憶彷彿是裹足不前,她們欲表達過往美好就珍藏就可以,不需要一再回頭。

隊長太妍也說出這回拍攝畢竟是15週年,比起假模假樣的,自然一點會更舒服,「要與出道初期不同想法,也呈現我們經歷這些歷練後所展現出來的魅力」。光是這些對話,就能看出他們仍舊存在令粉絲飆出歲月之淚的化學反應,接下來就準備期待她們如何展現各自獨有,又充滿愛意的風貌。

《少時貪探》7/6起LINE TV 全台首播

延伸閱讀


《換乘戀愛2》分手虐戀更勝首季,將再造戀綜名場面

《換乘戀愛》於首季時,光是浩民與普玹這對分手情侶就為該季造就許多愛情金句與名場面,尤其浩民哭倒在住宿門外的一幕,更是令觀眾心碎一地,哪怕已播出一年,仍讓人記憶猶新。

如今將推出第二季,尚未播出就掀起討論,屆時勢必將更勝首季的狂熱程度,尤其從釋出預告中,入住的分手情侶們,有人堅決說出「我真的沒想過前任,並且毫無迷戀」,也有人想再次心動告白「她曾經是我全世界上最喜歡的人」,鋪陳起微妙的緊張情愫。同時在各個「回憶漩渦」與「現實美好」情境的交錯下,節目中另要釋出的就是能不能找出愛情裡的初衷與真諦。

而該節目除了刺激的設定,分手情侶檔們的高顏值選定更添加起可看性,不過節目雖有心動時刻,但最令人不安的就是一次次的不同約會中所營造的諸多揣想,到底是能讓對方的心死灰復燃,或將迎向心碎淚崩,一集集的等待就如同追劇般的令人心空!

接下來就待播出時,隨節目一一揭曉曾於十字路口走向不同方向的他們,再度聚集後,去猜測能不能重新牽手,或尋覓新戀情下選擇「再次換乘」的不同答案了!

《換乘戀愛2》7/16起LINE TV全網首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