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單身即地獄》顏值身材心跳加速?《換乘戀愛》前任男女友同住屋簷下交換配對才更猛,第2季製作確認!

《單身即地獄》在Netflix播出後,討論度持續上升,日前更直奔排行榜第2名位置,期望在大結局播出後,有機會拿下冠軍!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TVING

《單身即地獄》顏值身材心跳加速?《換乘戀愛》前任男女友同住屋簷下交換配對才更猛,第2季製作確認!

《單身即地獄》世界級熱度

《單身即地獄》找來12名男女成員進行配對,高顏值身材水平,不只有在亞洲獲得關注,在歐美國家也有不少粉絲,因此也衝上了世界榜的前10名。繼韓國戲劇在Netflix發光發熱後,韓國綜藝似乎也蓄勢待發,更加多元化的企劃,除了讓世界觀眾更加了解韓國文化,也驅動了另一股韓國為了世界而製作的野心。《單身即地獄》第1季製作成功後,有沒有可能繼續開發下去,如同早前日本的《單身公寓》?值得觀察。

延伸閱讀

《換乘戀愛》前任關係超揪心

在《單身即地獄》之前,名為《換乘戀愛》的配對綜藝(播出時間從2021年6月底到10月初),在韓國掀起巨大的熱潮。節目找來10名前任關係的男女成員同住屋簷下,節目前段不得公開彼此的年齡、職業以及前任關係,成員彼此看著自己的前任與新對象發展情愫,其中複雜的心理轉變,讓觀眾看得是非常揪心。當然,也可以選擇試圖挽回前任,錯綜複雜的進展,難分難解。

延伸閱讀

由於人氣太旺,原本預計12集的節目,延長至15集外,又因為在韓國國內OTT平台TVING播放,節目長度不斷加長,時間最長的集數甚至超過2小時,非常驚人。

不只綜藝!深度探討愛的真義

在《換乘戀愛》中,看到的不僅是進行式的配對關係,更有著對愛情真義的探討。過去曾經對前任做過,不管是好的壞的,在眼前一一展開,有讓人充滿力量的,當然也有因為執念而被摧毀的。到底愛情在每個人的生命中,代表什麼?透過成員們的互動,觀眾也有所思考,因此讓人印象深刻,一追就停不下來!

延伸閱讀

《換乘戀愛》第2季即將推出

製作人在接受采訪時表示,當時在尋找出演成員時,費了極大的力氣。找到適合的前任情侶,又得說服他們參加,前後整整花了半年的時間。而後來高人氣證實,這個嶄新的戀綜企劃,對於新世代觀眾來說不只是噱頭,更是能夠獨樹一幟的娛樂體驗。製作組早前表示,第2季即將推出!2022年,製播的原創平台TVING更有望進軍台灣,除了有更多零時差的韓劇之外,《換乘戀愛2》也絕對不能錯過!

《換乘戀愛》第2季即將推出
《換乘戀愛》第2季即將推出

延伸閱讀

《換乘戀愛》全15集,目前可以透過friDay影音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