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高分清甜奇幻校園韓劇《致不愛我的X》浪漫攻台!5大看點請你聽見「愛」在心中的吶喊

她是毫無戀愛經驗並身為作詞家的女大生,但某日瞬間,她突然變得人氣滿滿,身邊充斥不停的粉紅泡泡,連平常不搭理的男生們,都像被勾了魂般來求愛?這些人生的大逆轉,竟然都來是一本神秘的筆記簿!

Photo / LINE TV

高分清甜奇幻校園韓劇《致不愛我的X》浪漫攻台!5大看點請你聽見「愛」在心中的吶喊

喜歡青春校園感戀情故事的觀眾準備期待了!LINE TV於7/15上架最新韓劇《致不愛我的X》正是從浮躁的校園青青歲月中,直戳冀望愛情到來的各種內心劇場,除了主角們的顏質打動人,台詞也發揮起寫實與唯美的療癒作用。開播之際,搶先整理五大看點,看該劇如何於清柔的曖昧浮動下,層層推助起沉靜水平面上的波瀾,也撩撥著奔向幸福的各種小心思。

有效期限只有一個月戀愛魔法,她能否找到真愛? 

該作品由人氣男團NCT主唱「道英」、《酒鬼都市女人們》韓知曉共同主演,是部為愛情標上有效期限的愛情戲劇,講述毫無自信、毫不自愛,志願成為作詞家的大學生徐熙秀過著總納悶問「為什麼沒有人喜歡我」,就算告白也知道不可能成功的生活。但一本意外後撿到的筆記簿竟然就改變她的命運,這本神祕作詞筆記,擁有能讓任何人愛上自己一個月的魔力!

《致不愛我的X》正是以青春校園中的少年少女們為主角,甜美加上青春無敵的美好戀情中,誘發漸漸堆疊的虐心情愫,預期以在夢想和愛情中苦惱的20代青春故事來引發高度共鳴。只是能為自己寫下帶著期限一個月愛情故事的筆記,是否最終將讓人落入心空呢?在充滿刺激和幻想的迷人愛情裡,可以好好期待演員之間的完美化學反應。

道英超強「男友力」,令人深陷的甜蜜滋味

道英詮釋的男主角「時浩」是劇中女主角「熙秀」(韓知曉飾)的男性好友,總是默默守候在她身邊的他並未表達心中對他的愛意,但他也是唯一知道筆記本秘密的人,並對她說出「我不懂什麼是好的戀愛,或不好的戀愛,但妳就繼續吧」!

看似大方的祝賀下,卻因看到熙秀已習慣利用筆記本談起不同的的戀愛時,從無所謂到嫉妒的表情中,也徐徐透露出他內心難受。亟欲想要阻擋熙秀的他,直接表明說出「妳現在看起來一點都不幸福」!話語已藏著說不出口的愛意。

道英在該劇不斷散發顏值擔當的存在感,陽光燦爛的笑容更施展了超強的「男友力」,光在預告裡看見他那深情款款的眼神,期待值就越來越高。

默默守護的眷戀,原來才是最真的愛情

與道英CP感十足的韓知曉,某天喝醉後撿到一本筆記,做夢都想不到竟可以因一本筆記,能讓連她名字都記不住的愛戀對象與她告白,心花怒放下的幸福使她彷彿在天空中飛翔旋轉。

身為作詞人的她已開始在筆記本上描繪愛情的實現想像。會寫出什麼樣的戀愛筆記是劇中撒糖無限的橋段,只是奇幻的故事雖圍繞筆記開展,但在那之後,她也知道激動人心的戀情感覺才開始就得短暫告別,焦灼的內心也令她默默發現身邊好友道英的陪伴,竟打亂彼此原本的關係,多了超出友誼的情感。目不轉睛的故事發展,也預示著兩人將有對彼此眷戀不已的結局。

實現愛情的「戀愛筆記簿」,是充滿老梗卻目不暇給的甜愛

韓知曉從筆記簿中寫下一首她暗戀對象的愛情歌詞後,沒想到第二天全部成真,讓她開始享受起與情人約會的美好。她也把最偶像老梗浪漫都寫進筆記簿,不管是雪景中接吻、共享爆米花的親密感、證明熱戀的自拍、拉著手在車廂奔走等劇情,皆一一呈現起在我們心中也想好好走一回的燦爛之戀。

那些愛情裡的美好心思,雖會覺得眼前的現實不切實際,心情卻能如此悸動。但當帶著美好愛情的瑰麗心思走向將畫下句點的期限,其實也有了心涼無比的現實對照。

失落的逕自離去將讓韓知曉演出的「熙秀」再次寫下另一場甜蜜故事,也一再呈現愛情酸甜苦澀各種滋味的波動,這一切皆只為讓自己在愛情裡找到療癒藥方。

幸福當你追逐它時,總是溜走,當你悄悄坐下,它也許會停駐在你內心

「妳可以跟沒有任何感情的人在一起嗎?」道英看著韓知曉一再試煉新的戀情,在劇中不捨又失望地問起,這樣一直寫下只有一個月的愛情,會讓她找到真正的愛嗎?

只是從沒享有被愛包圍的韓知曉,在假象愛情裡談得越甜蜜,就越是深陷,她為自己找出道理並說出「在我不知道瞬間,突然燃燒起來的愛情,是不需要必然性的」。

在濃濃的化學反應中,故事也用對白將每個角色都呈現了不可替代的魅力,包括溫暖的安慰讓零自尊、零自戀的大學生「徐熙秀」給自己一個證明愛情的機會,處於希望中的他們,也在相互碰撞和依賴的過程中長大。

而「時浩」因筆記本的一一實現,讓他開始產生危機感,眼前一直相伴的異性好友,竟然才是他最在意的那個人。矛盾後隱然出現愛的期盼,一來一往的曖昧浮見不安,產生了對自我的辯證。

只是能否逐步確定起兩人心意的相同?就待在甜甜的節奏中產生了發酵作用,讓朝朝暮暮愛意有了進展。

《致不愛我的X》7/15起LINE TV全台首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