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獻給迷失方向的你:《人類圖療心室》用人類圖找回遺失的自己

有沒有什麼事是一直很想做,卻遲遲不敢向前的呢?人生中有許多看似難解的問題,來自於我們想活出社會所既定的模樣,但並非最適合自己的狀態。
獻給迷失方向的你:《人類圖療心室》用人類圖找回遺失的自己

我們太想活成別人的模樣,以致於看不見自己真實的樣子。

對於未來總是感到不確定性,被無形的恐懼籠罩而遲遲無法向前;在人際關係中,為了避免衝突,時常隱忍自己的感受;每天像個陀螺轉呀轉,明明忙碌到不行,卻在夜深人靜時,懷疑方向是否正確。你,也是如此嗎?

其實,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與外在建立連結的方式。有人適合主動出擊,有人適合等待,但往往適合出擊的人被指正要學習等待,適合等待的人又被催趕著前進,最終,我們活得不像自己。

人類圖帶你跳脫框架,重新認識自己

人類圖是什麼?學習人類圖能夠幫我什麼?

人類圖是一套工具,幫助我們更了解自己,它綜合了西洋占星、印度脈輪、卡巴拉生命之樹等多種理論,讓每個人的特質與天賦都能透過一張圖來顯現。它就像是一份人生使用說明書,呈現出每個人獨特的性格及天賦潛能,讓你能夠知道自己是誰、你擅長什麼、可以不需要理會什麼。

想了解更多人類圖?《人類圖療心室》線上課程完整解析人類圖的秘密!

學習人類圖長達12年且持續深究其奧妙之處的Yuyu,在線上課程《人類圖療心室》中,除了分享人類圖是如何改變她的生活之外,更以生活中的實際案例分享九大能量中心權威人生策略類型,幫助大家運用自身的潛能,活得更自在、快樂。

從九大能量中心找回自己

人類圖入門基礎從九大能量中心開始,並不是因為它比較簡單,而是因為這是每個人都有的設計。在人類圖裡,你會看到九個不同的幾何圖型,其中有的圖形是空白的,有的則是有顏色的,代表著每個人獨特的運作,以及容易受到外在影響的地方。

九大能量中心:空白的中心是不好嗎?

30個以上案例分享,將人類圖活用到生活裡

課程中透過30個以上的真實案例分享,讓你理解在面對生活情境時,如何避免被影響而做出錯誤決策。每個章節的最後,老師設計了自我覺察練習題,讓你可以隨時隨地留意內在狀態,讓自己回到安穩的軌道上。

延伸閱讀

認識人類圖的四大類型與策略

生產者、顯示者、投射者、反映者,你是什麼類型的人呢?

在人類圖裡,你可以看到自己是屬於什麼類型,具有強大執行動能的生產者、擁有開創力的顯示者、能夠看見他人需求的投射者及反映周遭環境變化的反映者,不同類型有著不同的人生課題,不自覺地憤怒、沒有成就感、滿腔熱血卻不被珍惜、看不見自我價值...等,當我們重新認識自己,理解沒有好與壞,而是如何運用自己的特質,我們就能更往自己喜歡的樣子前進。

人類圖:生產者、顯示者、投射者與反映者,組成世界的四大類型

人類圖的權威與策略

如何做出正確的決定?這是我們一生都在思考的問題。過去,我們的慣性都是用頭腦、學習的經驗、他人的意見來替自己做決定,但是透過人類圖,我們會發現每個人做決定的方式其實都不同。如果每個人做決定的方式都不同,那怎麼能透過別人的方式來為自己做正確的決定呢?所以,這堂課我們透過學習了解自己人類圖中的 「權威」 ,來為自己做出正確的決定。

人類圖是非常複雜且探索不完的一門知識,讓每個人更了解自己的原廠設定,知道如何接納自己與他人。

透過人類圖了解自己,不再因為別人的期待、標籤、建議而迷失了自己,也不會因為外在環境、外在情緒、他人主觀,而陷入「非自己」的情境中。我們更可以透過人類圖,了解家人、朋友、孩子、同事的獨特之處,在人際關係相處上有更自在和諧的關係。

現在,跟著人類圖畫館館長Yuyu一起 用人類圖找到自己的獨一無二,找回生活的主導權,活出可能截然不同的人生!

《人類圖療心室|16堂探索課程,喚醒真實自我的生命能量》

人類圖就像是一本人生使用說明書,讓我們得以看起自己的本質。從今天起,重新認識自己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