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買得巧】韓國首爾伴手禮推薦!機場買的巴黎貝甜焦糖夾心餅乾、Olive Young貝果餅乾大受好評

睽違五年多再去首爾出差,當然要久違的採買一下伴手禮,還好這次買的內容從在機場買的巴黎貝甜奶油夾心餅乾、Olive Young的貝果餅乾、便利商店零食都大受好評!
【買得巧】韓國首爾伴手禮推薦!機場買的巴黎貝甜焦糖夾心餅乾、Olive Young貝果餅乾大受好評

仁川機場的Paris Baguette巴黎貝甜焦糖夾心餅乾

Paris Baguette巴黎貝甜是韓國連鎖麵包店,2023年底專為仁川機場推出限定的餅乾伴手禮「仁川你好인천안녕」一推出就造成轟動,甚至每人還只能限購兩盒。

實際買回來吃之後也大為驚艷,餅乾靈感發想自傳通的韓國茶點Dasik。

外層是略帶鹹味的奶油餅乾,當中夾著韓國大米與焦糖熬製的內餡,還搭配花生、夏威夷果顆粒,吃起來鹹鹹甜甜又有豐富口感。有時候我還會吃到一點鹹蛋黃的味道,非常涮嘴。

一盒打開來有10塊餅乾,每個都是獨立包裝,非常精緻。買回來分送朋友與同事很適合,吃到的人也都是好評,難怪會成為熱門伴手禮。

延伸閱讀


Olive Young的貝果餅乾

Olive Young的貝果餅乾也是鼎鼎大名,特色是口味眾多,而且熱量低,每一包左上方都有標示熱量,讓大家嘴饞之餘也吃得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這款餅乾擁有高人氣,所以數量充足,佔據了滿滿一個貨架。而種類也很眾多,不只是貝果餅乾,還有蝴蝶結餅、巧克力…。

光是貝果餅乾就有很多選擇,這次我買了其中五種,當中包含奶油濃湯、玉米濃湯、蜂蜜奶油、蒜味奶油、莓果。

餅乾吃起來我覺得很像烤過的麵包,脆脆的很有口感。尤其喜歡鹹的口味,像是奶油濃湯、玉米濃湯都很深得我心!真的會一開就不自覺吃完一包。

延伸閱讀


Lotte樂天的Pepero巧克力棒

Lotte樂天的Pepero巧克力棒也是很知名的餅乾。

在編利商店也都能看到,特別推薦黃色包裝這一款。

黃色口味的餅乾棒是中空的,當中灌滿巧克力,吃起來特別香甜濃郁。

而且在機場中可是買不到這款的,如果有在便利商店或超市看到就可以先下手。

Orion Sun波浪脆餅大蒜麵包風味

同樣也是在便利商店就能購入的餅乾。

餅乾本體是波浪狀,咬起來脆脆的,特別順口。

超喜歡這款大蒜麵包風味,吃起來蒜味與奶油味十足,會一片接一片吃下去!

Kanu即溶拿鐵

Kanu是韓國的國民咖啡品牌(還是我最愛的孔劉代言!)在便利商店也可以輕鬆購入。

特別推薦這款沖泡式拿鐵,喝起來不會太甜又有順口的咖啡香氣,很適合放在辦公室。

同場加映:便利商店的西洋梨薑汁飲料

這次去首爾的時候正好感冒,一路不停咳咳咳,逛便利商店時順手買了這罐溫罐機裡的瓶裝飲料。

沒想到一喝驚為天人,梨子味不會太甜,很潤喉,加上些微的薑味,好好的幫身體暖了一下!隔天又回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