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玩味特搜

實力堅強抹茶蕨餅連霸中!日本網友票選出「超想吃」的日本超商新甜點排行榜

大家好!這次也要繼續向大家介紹由日本美食情報網「mognavi」的使用者們所票選出,不由得手滑點讚按下「我想吃!」的新商品甜點排行榜!

EDIT / Em TEXT、PHOTO / Japaholic

實力堅強抹茶蕨餅連霸中!日本網友票選出「超想吃」的日本超商新甜點排行榜

 

大家好!這次也要繼續向大家介紹由日本美食情報網「mognavi」的使用者們所票選出,不由得手滑點讚按下「我想吃!」的新商品甜點排行榜!

 

 

第3名

獲得第3名的是Calbee的新商品──「黑糖黃豆粉口味薯條」。「地瓜」、「黑糖漿」、「黃豆粉」這三種原料均帶有濃郁且甘甜的香氣。不用說,一定是絕配的好滋味!

薯條表面可隱約看見類似地瓜表皮的凹凸顆粒。打開包裝隨即撲鼻而來的濃郁香氣,不自覺地便會聯想到十分甜膩的口感,但是實際吃起來可是與你所想像的不同呢!該怎麼形容呢?裡頭帶有些微類似煎烤過的苦味,它抑制了薯條中的甜膩口感,使兩者達到了絕妙的平衡。這款新商品現在已於日本便利商店中販售,想要在日本各大超市或是藥妝店中買到的話,你可能要等到3月27日(一)之後。不過,想立即嘗鮮的人現在就朝便利商店前進吧!

 

 

第2名

獲得第2名的新商品是LAWSON推出的「起司奶油菠蘿麵包」。對超愛起司口味麵包和菠蘿麵包的人來說,這可說是十分驚豔的新組合!在品嚐之前,我便十分好奇地猜想到底是起司的味道強烈?或者是菠蘿麵包的甜味勝出呢?一邊在腦海中想像拼湊出各種味道,一邊迫不及待地拆封!!……然後,起司味飄散而出!

這款菠蘿麵包不具備慣例的格狀紋路,而且在香氣上,比起甜味,起司味略顯凸出。那麼其菠蘿麵包之名的由來,一定是強調在表面的餅乾皮上吧?於是,我便張口準備嚐嚐看麵包皮的口感。……嗯~張大口咬下後,意外地口中瀰漫著鹹味!咦?不應該是類似哈密瓜風味的香甜口感嗎?我疑惑地回過頭來看向包裝上的商品說明後,發現上面寫著這樣的標語:「鋪上揉進帕瑪森起司的餅乾皮。」我還以為不全然是由起司的風味勝出,仍會隱約品嚐到菠蘿麵包的口感,不過實際品嚐過後,發現起司的存在意外地強烈。

麵包內餡中的奶油當然也是起司口味,口感微甜卻不膩。大略瀏覽網站上的評論後也發現,是一款比起「菠蘿麵包口感」,更能夠盡情享受「起司風味」的商品。

 

 

第1名

榮登第1名的新商品是日本7-11所推出的「軟綿又入口即化  宇治抹茶蕨餅」。接連2周連續榮獲第1名的堅強實力!在網站中到處可看見這樣的評語:「在7-11的『蕨餅』系列中,這個口味絕對是最好吃的!」

甚至有人出現了下列的上癮症狀:「7-11推出的蕨餅系列商品我全部都嘗試過了,因此我可以斷言這個口味的組合絕對是史上最強!在Q彈的外皮表面撒上略帶苦味抹茶粉,內餡則搭配濃郁的抹茶奶油及黑糖漿,彼此之間交互作用,形成綿密又濃醇的絕妙滋味與口感,令人無法招架!一吃就上癮,我已接連3天持續回購中!」

「太晚跟上熱潮,到現在才第一次嘗試!軟綿入口即化系列終於到手了!不過很難用手拿著品嚐,用筷子或是叉子也很難食用……到底要用什麼吃才是正確的呢?這系列的達人請告訴我一下吧(笑)實際吃了之後,發現抹茶味很濃郁,非常好吃。不過,我幾乎都是直接吞嚥下去,沒能夠好好地品嚐……。總之,我決定再多品嚐2、 3個,細細地品味一下。」

不不不,這位網友別太擔心,並沒有存在所謂正確的吃法。而且,即使是現在才發現這項商品也沒問題!請從今天開始盡情感受它的美好滋味吧!一到了春天,果然是抹茶系列商品占了上風,不知道能與它相抗衡的勢力究竟是什麼口味呢?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下週的排行榜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