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野女孩

屏東好動女孩波波蓁:常常有人問我怎麼會開始重訓、怎麼會喜歡拳擊?我說就是喜歡啊!被問久了我竟開始去尋找答案…(笑)

小時候放學最喜歡的休閒娛樂,和其他的小女生不一樣, 我就是到公園爬樹,跳上跳下,盪來盪去,因此常被說像隻猴子,靜不下來;長大後才慢慢發現,其實我是透過運動,才找到讓自己內心靜下來的方式。
屏東好動女孩波波蓁:常常有人問我怎麼會開始重訓、怎麼會喜歡拳擊?我說就是喜歡啊!被問久了我竟開始去尋找答案…(笑)

從我有記憶以來,運動DNA就一直存在我的體內。

我很感謝媽媽,她為了讓我更像個小淑女,試過很多方法,謝謝她沒有逼我學書法跟樂器等等(或是應該說她試過但放棄了),終於她找到一個可以滿足我好動的個性,但又看起來有點氣質的課餘活動-芭蕾舞。

現在我當然已經完全忘了芭蕾舞怎麼跳了,但是『動』的基因與生活已經分不開。我陸續接觸了街舞、甚至加入唱跳女團,後又因為朋友帶我認識了泰拳、拳擊,再接觸攀岩、潛水、再到重訓,我發現我愛的不是某一種形式的運動,而是我透過各種運動、各種挑戰、各種突破認識我自己,運動中我追求的不只是挑戰極限的快感,更多的是活在當下,專注的呼吸與感受。

運動,其實是有點孤獨的事情,但我不覺得孤獨很可怕,在很多的時候,動作只能靠自己的練習完成,其實這跟人生是一樣的道理。如果可以把我在運動中感受到的快樂跟自信,分享、感染大家,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的意義就更不同了,未來也希望能持續地跟你們分享生活,也期待大家跟我一起活出精彩的人生。

【還在等甚麼?就差妳了!立即加入野女孩私密社團
【更野更FUN的運動話題盡在Wild Girl Club】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