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野女孩

野女孩波波蓁:其實很多時候限制都是我們自己給的

昨天自己在教室練舉重,腦中一度冒出一個聲音『只有我拿空槓在練⋯』,我覺得別人都好厲害,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很好笑?
野女孩波波蓁:其實很多時候限制都是我們自己給的

想起今年上教練的第一堂課,踏進教室會經過一大群好厲害的人,每個都拿得好重、感覺都練了好久,每次上課都希望躲到最角落(遠遠看著偶像何老師)。

我特地跟教練換了人最少的時段,就希望蠢樣可以不要被看到,上課前寬腿硬舉是什麼都不知道,但每次一定會錄下自己的動作(即使爛到看不下去)也一定會到健身房降重複習上課內容。

走到自由重量區都有種莫名的恐懼,害怕有人在看我、怕動作不對、怕做得太輕很丟臉、怕有巨巨在等我趕快做完,怕別人心裡想我怎麼那麼爛還佔器材,怕著怕著⋯也堅持(厚臉皮)到了現在。

昨天只練了10、20公斤,更多時候就拿著管子學動作而已,與其花時間擔心丟臉,我更想知道為什麼我踩不下去、為什麼手沒辦法放鬆、為什麼不能直接往上發力、沒想到大家都好願意教我,根本沒人笑啊(發文後就不知道了⋯)

我了解一個人進健身房的不安,尤其是女生、更尤其是女生+新手,真的只有超級無敵霹靂慌張,但是我活下來了!還去參加了比賽(真的很可怕),妳也會活下來,關鍵在於妳要相信:「沒 有 人 在 看 」,常常收到女生私訊說我好厲害,

想要像我一樣或是跟隨我的腳步之類的,我覺得真的沒必要崇拜,我也是普通到不行的普通人,你們心裡有的聲音我也有,只是很努力走在自己節奏上,完成每一次練習。

如果一直讓恐懼、不安、害羞、緊張,限制了自己的腳步,不覺得真的真的很可惜嗎?這是可以練習的!身體會越練越強壯,心智當然也可以!「讓那些聲音知道 誰 是 老 大」,我常發限動分享我的練習影片,我也知道很多動作不完美,可是又如何~你說,世界上有誰是完美的呢?


出力館盃經典健力(三項)錦標賽

公開女子組 第一級 總和225kg 冠軍

【還在等甚麼?就差妳了!立即加入野女孩私密社團

【更野更FUN的運動話題盡在Wild Girl Club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