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野女孩

野女孩紀艾希:SUP初體驗!!河上野餐這樣玩!!我的SUP初體驗獻給Wild Girl Club了!

這次選的地點是福隆隆雙溪河畔,沒什麼風浪,非常適合新手及第一次劃的人唷!新手別擔心!一開始教練會教你認識立槳運動,例如槳要怎麼拿?在劃水的時候該注意哪些事情?怎麼滑比較不累?如果真的落水要怎麼爬回板面?諸如此類的基本常識~~~讓第⼀次滑的我比較沒那麼緊張。
野女孩紀艾希:SUP初體驗!!河上野餐這樣玩!!我的SUP初體驗獻給Wild Girl Club了!

我們划SUP的季節是九月底,這時已經夏末接近秋天了,穿個比基尼套個薄長袖非常剛好!划一划留點⼩汗的時候剛好可以拍拍美照,如果當天太陽非常耀眼,建議戴上帽子及太陽眼鏡才不會太刺眼唷!福隆的雙溪河畔相對河面較平穩,初學者在這邊練習站姿滑水會非常有自信!!

我大概出發才1/3路程的時候,同行的教練就叫我趕快站起來!!!想說出發前才跟自己說好「今天絕對不能落水!」居然這麼快就叫我站起來啦!當下要克服掉下水的心理壓⼒真的是心跳挺快的........但當你⼀站起來來後,那個視野真的是差很多~~當下有種征服大海的感覺哈哈哈哈(明明只有征服一條沒浪的河.....)

水上裝備不宜過多,板上前⽅方有固定繩索,不用擔心東西會掉進河裡。經過這次的經驗,我非常建議帶Go Pro及防⽔音響來玩!喜歡曬太陽的人,更可以擦著助曬劑,躺在板上聽聽⾳樂看著小說~真的是太美好了~~然後一定要帶小零嘴!!

這次多虧了神隊友元圓帶了可頌麵包,除了划到真的很餓的我以外,拍照起來也太chill了吧!!很幸運地趕到芒草季開始,後⾯面整排的芒草拍起來來超好看!一株⼀株的香蒲,我們稱它為 #海上仙女

棒!把整把種⼦抓下來放在手上,⼀吹就跟蒲公英⾶揚⼀樣,超級美!沒想到秋季的SUP根本太浪漫了!!河道的秘密通道也千萬不能錯過,這裡是離峰夫妻Kiya & James帶我們來的秘境。是不是有種森林公主的感覺!旁邊⾶隻⿃或是老鷹就更有感覺了XD

WGC初次出遊成功!!我已經在構想下次可以去哪玩SUP了,這真的是個非常棒又舒服的運動,希望下次可以進階到海上玩板,然後順利利站起來來不要跌倒就好哈哈!

【還在等甚麼?就差妳了!立即加入野女孩私密社團

【更野更FUN的運動話題盡在Wild Girl Club)】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