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金凱瑞也來湊一咖!超殺女克蘿伊Chloe Moretz帥氣回歸《特攻聯盟2》!

Text/Chloe Photo/達志影像、Universal Pictures臉書粉絲專業

金凱瑞也來湊一咖!超殺女克蘿伊Chloe Moretz帥氣回歸《特攻聯盟2》!

預定在2013年八月上映的電影《特攻聯盟2》Kick Ass 2推出了最新的電影預告以及海報,讓從2010年第一集結束後就期待不已的粉絲們更加期待睽違兩年之後推出的全新電影。

緊接著在第一集超殺女Hit Girl和屌爆俠Kick-Ass打敗了犯罪集團首領後,過了幾年平凡日子的兩人,在第二集中帶著更厲害的身手回來。長大的超殺女Mindy即將邁入他的高中生涯,但身懷絕技的她似乎還想念著過去行俠正義的生活。屌爆俠(Aaron Taylor-Johnson飾)與超殺女決定加入業餘英雄聯盟,由星星上校(金凱瑞飾演)領軍。而犯罪集團首領的兒子赤霧俠Red Mist也以瑪徳法克The Mother Fucker的身分再次出現,準備對超殺女和屌爆俠展開復仇行動。面對更強大舊敵人,兩人能不能度過這難關呢?

22歲的Aaron Johnson這次也在電影中展現出苦練已久的好身材,搭上他宅到不行的造型還真是與第一集有著天壤之別,而Chloe Moretz這次也騎將著超騷包的紫色重型機車登場,《特攻聯盟2》也隨著新消息的釋出越來越讓人期待!

【特攻聯盟2】KICK-ASS 2-國際版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