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第67屆英國電影學院獎科幻電影《地心引力》抱回 6 座獎項

2014英國時間2月16日晚間,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第67屆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科幻電影《地心引力》在 11 項提名中抱回 6 座獎項。

Editor/ Orelie Photo/美商華納兄弟公司

第67屆英國電影學院獎科幻電影《地心引力》抱回 6 座獎項

2014英國時間2月16日晚間,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第67屆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科幻電影《地心引力》在 11 項提名中抱回 6 座獎項,包括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英國電影、最佳電影音樂、最佳音效 、最佳視覺特技等。

「在地球上方六百公里處,溫度在攝氏125度和零下100度間來回波動。沒有物質傳遞聲音、沒有大氣壓力、沒有氧氣,人類在太空中無法存活。」由《攻其不備》金像獎得主珊卓布拉克和《型男飛行日記》 喬治克隆尼領銜主演的最新驚險動作科幻鉅片《地心引力》,將帶領大家進入浩瀚又殘酷的外太空深處。

蕾恩史東博士(珊卓布拉克飾演)是位首次執行太空任務的傑出醫療工程師,任務指揮官則是資深太空人麥特科沃斯基(珊卓布拉克飾演)。原本看似例行公事的任務卻在途中發生鉅變,導致太空梭損毀,讓史東和科沃斯基完全孤立無援,兩人僅憑一條繩索互相聯結,一起往黑暗的太空深處飄去。恐懼逐漸醞釀成驚惶失措,每次急促的喘息都慢慢耗盡原本就所剩不多的氧氣,然而回家的路卻將他們帶往無垠太空宛如黑洞般的更深處…

《地心引力》由榮獲金像獎提名的大導演艾方索柯朗所執導,並與他的兒子喬納斯柯朗共同編寫,製片則由艾方索柯朗和《哈利波特》電影系列製片大衛海曼共同擔綱。艾方索柯朗受訪時表示:「這是個全面的合作計畫,結合所有不同的元素,包括影像,音效,和最精湛的演技。我們希望觀眾們能一起踏上這趟旅程,一起分享在浩瀚宇宙中無重力飛行的那種美麗又駭人的經驗。」

電影《地心引力》精采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