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木村神話不滅!與松隆子再合體《HERO電影版2》日本首周票房奪冠

由木村拓哉、北川景子和松隆子主演的《HERO電影版2》在日本上映,果然木村神話再現,上映2日便奪下當周票房冠軍,更刷新今年真人演出電影票房紀錄,兩天就有近55萬個觀影人次!
木村神話不滅!與松隆子再合體《HERO電影版2》日本首周票房奪冠

Edit / Ai Photo / 威視電影

睽違八年,由木村拓哉北川景子松隆子主演的《HERO電影版2》在日本上映後,奪下當周票房冠軍,果然木村神話再現,更刷新今年真人演出電影票房紀錄,兩天就有近55萬個觀影人次!

不僅力壓細田守的動畫新作《怪物的孩子》、最新神奇寶貝動畫劇場版外,更勝過日本人最愛的皮克斯動畫《腦筋急轉彎》,HERO一出手果然魅力無法檔,再次證明天王木村拓哉的人氣依舊超旺,前陣子剛來台灣掀起一波熱潮,而《HERO電影版2》也將延伸這股「木村熱」於9月4日全台盛大上映。

史上收視率最高的經典日劇,繼2007年的電影版後,這次原班人馬再次齊聚《HERO電影版2》,這次續集不僅集合第2季日劇本卡司,木村拓哉飾演的檢察官久利生公平與北川景子飾演的事務官麻木千佳繼續搭檔辦案,而觀眾引領期盼的第一季女主角松隆子,也在歷經8年後再次回歸,讓所有HERO粉絲們全部超興奮。對於松隆子久違的參演,木村也表示:「儘管時間隔的有點遠,但她立刻就和大家打成一片。演技方面還是保有能壓制久利生的雨宮舞子的眼神,讓我確信這就是雨宮舞子的眼睛。」除了銀幕情人搭檔松隆子的加入外,新片木村還將與飾演對手的演技派男星佐藤浩市鬥智,這次將挑戰日本司法的最大難關—大使館的「外交特權」!

《HERO電影版2》為延續這系列的強勁氣勢,在日本上映前便開始鋪天蓋地式宣傳,不僅進軍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將雲霄飛車變成「HERO」版,並將劇中著名酒吧「St.George’s Tavern」實際佈景搬到樂園,還有超像真酒保機器人和你說「あるよ」!另外,在涉谷百貨屋頂史無前例地放置高7.5米寬10米的超巨大木村拓哉,象徵久利生公平在此守護涉谷的街道!甚至與東京JR山手線列車與東京地鐵大規模合作推出電影宣傳列車,以及各式聯名商品等,讓全日本都一同感受到這位司法英雄的神話回歸氣勢!

此外,木村拓哉也和北川景子、松隆子卯足全勁進行全面式的宣傳,松隆子更特別上SMAP節目,親吻木村外,還和木村來場特別約會,不僅讓粉絲終於一睹兩人合作無間的火花,也完成了多年來期待久利生公平與雨宮舞子能修成正果的影迷們的唯一心願!

《HERO電影版2》劇情描述

一名女隨扈在經過紐斯特利亞大使館時遭遇車禍身亡,正當東京地方檢察廳城西支部檢察官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 飾)以及事務官麻木千佳(北川景子 飾)正在調查肇事駕駛時,久利生八年不見的前事務官雨宮舞子(松隆子 飾)卻意外現身。在聯手調查的過程中,雨宮對於多年不見的久利生仍然擇善固執的個性感到無奈。正當久利生著手調查大使館人員時,卻面臨「治外法權」規範的阻礙。在可能危及國際情勢及有損外交利益的情況下,九利生堅持不容正義受到打壓,仍然繼續調查。這嚴重影響到外交的行為也讓外務省局長(佐藤浩市 飾)開始對他施壓。久利生公平將如何出奇招,突破這堵高牆,再次為人民找回正義?

《HERO電影版2》精采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