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劇女王松隆子5大凍齡美肌術!靠這杯維持雪白美肌,不忌口也能維持好身材

日劇女王松隆子今年來台灣演出舞台劇《Q:歌舞伎之夜》,這個消息除了讓日劇迷感到開心,更驚訝於她數十年如一日的臉蛋和身材。這次就來一窺松隆子的5招凍齡美肌術!

Text/Marian Edit/Chiao Hung

日劇女王松隆子5大凍齡美肌術!靠這杯維持雪白美肌,不忌口也能維持好身材

松隆子竟然已經出道30年

松隆子2022年10月來台灣演出舞台劇《Q:歌舞伎之夜》,狀態依然絕佳。其實2023年她就將迎來出道30週年,歲月卻彷彿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無論何時臉上看起來都雪白又澎潤,身材也始終都是穠纖合度,究竟45歲的松隆子都是怎麼保養的。

延伸閱讀


松隆子保養法1.早上一杯自製蔬果汁

松隆子的凍齡美肌術第一招就是自製蔬果汁!她經常用兩顆蘋果加上1/4小松菜,以及一杯水打成蔬果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膳食纖維,是對肌膚最棒的天然保養品,還能促進腸胃蠕動、提升健康,松隆子的白皙肌膚也是拜這杯充滿維他命C的飲品所賜。

延伸閱讀


松隆子保養法2.讓身體暖起來

松隆子十分注重保暖,平常不喝冰的飲品,經常喝熱的草本茶,冬天還會搭配暖腿襪,讓身體維持在一定的溫度有助於身體的循環與代謝。不碰冰冷飲品是許多女星奉行的保養法,不但對肌膚好,腹部也不容易累積多餘的脂肪,特別適合有手腳冰冷困擾的女性。

延伸閱讀


松隆子保養法3.伸展拉筋&按摩

松隆子維持健康身形的一大關鍵就是伸展拉筋,在家或是在後台使用滾輪進行伸展運動,還能利用滾輪上的凹凸來按摩淋巴。全身上下從手臂、腿部、腰部、背部都能好好舒緩與伸展,很適合平常想運動但是又懶得動的人,不用激烈的運動,只要適時地讓身體舒展,也能讓全身神清氣爽。

延伸閱讀


松隆子保養法4.生薑養生法

生薑是日本料理經常出現的食材,松隆子非常喜愛生薑,一年四季都會食用,甚至是家中冰箱的常備食物。生薑可以促進身體升溫發汗,更含有多種珍貴的植化素,更有日本醫生出書推廣蒸生薑的好處,也成為許多日本女性私藏的減重法寶。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直接吃生薑,如果受不了薑的味道,喝杯薑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松隆子保養法5.不忌口飲食法

松隆子是美食愛好者,所以不會過度節食。她在吃太多外食後或是感覺不舒服的時候最愛吃火鍋,多半會吃大白菜、生薑、豬肉、大蒜等原型食物快速補充營養,而且大量的蔬菜可以吃得飽又不怕胖。

平常她也愛吃的蕎麥麵,蕎麥麵是低GI的主食,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搭配清爽的醬汁,能吃飽又不怕身體太過負擔,是身材管理時的飲食好幫手。

延伸閱讀


看完以上五點應該可以注意到松隆子對於吃下肚的飲食非常注重,「You are what you eat」不用過度苛刻自己,只要選對食物也能美得健康,養成好的飲食習慣,有足夠的營養肌膚和身體才能乖乖聽話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