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樓下的房客》電影版5000萬公寓場景曝光!5大驚喜搶先看

《樓下的房客》電影版5000萬公寓場景曝光!5大驚喜搶先看

Edit / Ren Photo / 安邁進國際影業 

2016/8/11 更新

《樓下的房客》電影主題曲MV: Rent Money

2016/8/2 更新

電影配樂 黑色星期天Gloomy Sunday MV

2016/7/18更新

《樓下的房客》終極預告

2016/6/20更新

《樓下的房客》幕後花絮- 穎如短篇(邵雨薇 飾演)

2016/6/8更新

《樓下的房客》幕後花絮房東短篇

2016/4/29更新

《樓下的房客》2分半預告

電影預計8月12日上映。

九把刀黑色幽默奇幻推理小說電影版《樓下的房客》開拍中,導演崔震東首度開放探班拍攝片廠,由影帝任達華演出的詭異房東、好色房客莊凱勛、神秘女房客邵雨薇以及放蕩女房客李杏的劇中造型也首曝光,究竟還有哪些驚喜?現在帶你搶先看!
 
 
1. 耗資五千萬公寓場景
導演崔震東表示劇中公寓是參考台北市公寓外觀,找來日籍美術總監五辻圭設計(Itsutusuji Kei),共224坪,總造價高達五千萬,五辻圭曾隨山口修、種田陽平等大師擔任《七夜怪談之貞相大白》、《追殺比爾》、《扶桑花女孩》等片首席美術,表示:「希望房子像是中年男子照自己意思所任意裝潢,比較走90年代、或更之前的懷舊風格;這是這棟建築設計上的主題和概念。」
 
 
2. 劇中亮點道具曝光
影帝任達華表示自己的專屬道具「火柴」很重要,笑說歡迎大家住進他的公寓,但是要小心他的火柴會燒很多東西,「但房東做一切事情都是為了愛,如果沒有了愛,那就會被房東的火毀滅。」
 
 
3. 復仇女王峰
飾演殺人有快感的神秘女房客邵雨薇,片中和周孝安的對手戲是拿真正的生魚片刀跟針筒,跟小女孩對戲時,還因為對方害怕哭喊,而忍不住露出溫柔母性眼神,不過隨後還是馬上恢復成穎如的冷血。
 
 
4. 金鐘影帝大尺度演出
飾演體育老師的莊凱勛表示拍戲被導演激,最後乾脆豁出去不戴保護措施「寶貝套」,笑說:「他就是個用肌肉思考的體育老師」。各位想要看到影帝秀身材,請記得一衝戲院。
 
 
5. 保守女變浪蕩房客
李杏在片中周旋在四個男人之間,和莊凱勛排練吃豆腐戲碼時,還表示這種程度完全小CASE,李杏形容拍戲就是個『體力活』。
 
 
 
《樓下的房客》劇情大綱
一間老公寓繼承人(房東)在房間內安裝了針孔攝影機,並以低價出租房間,他不要用功上進的乖乖牌學生、不要枯橾乏味的上班族、不要勤儉質樸的和樂家庭,他只要「正常人」,擁有混亂潛質、能滿足他窺看欲望的正常人。六個房間、八個房客與一個房東,不為人知的秘密、難以克制的欲望在這棟旅館裡四處流竄,妄想控制一切的房東開始愚弄房客,企圖撩起人性最複雜的一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