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總裁與女大生再續無禁的愛!《格雷的五十道陰影》2部續集同時開拍

總裁與女大生再續無禁的愛!《格雷的五十道陰影》2部續集同時開拍

Text / Ren Photo /  Fifty Shades of Grey 

 

從導演請辭、男女主角不合、男主角辭演傳聞、到原著作者E.L. James干涉電影劇本過多等,風波不斷的續集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終於排除萬難,於今年情人節檔期上映。導演換成了執導美劇《紙牌屋》的James Foley, 由原班人馬達柯塔強生(Dakota Johnson)飾演清純的女大生安娜,傑米道南則繼續以帥氣的格雷虜獲人心。在續集中,揭露了格雷內心的傷痕累累,源自過去的陰影,當然,續集中,大家所期待的露骨性感片段也少不了,聽說更為火辣。

 

事實上,這部片不只讓帥氣的傑米道南人氣水漲船高,飾演安娜的Dakota以細膩演技更是一躍成為好萊塢女一。她在接受雜誌專訪時說到:「很多人揣測我跟傑米道南的關係,事實上我們是關係親密的好朋友。非常誠實並相信對方。」至於大家最熱衷的情慾場面,Dakota也坦然說:「我不想在電影的情慾場景中看到內衣和內褲,讓我們誠實一點,人們在享受那件事情的時候,大多數是裸體的,所以也許你也可以用平常心來看待這部電影。」

 

2016/9/13更新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首支預告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前導預告

 

 

 

2016/04/08更新

40歲的英國型男休丹西Hugh Dancy也要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2:束縛Fifty Shades Darker》嘎一角了!他將飾演格雷的心理醫生Dr. John Flynn。

2016/02/28更新

又有人要來搶格雷鋒頭了,曾演出《少狼》的Tyler Hoechlin,現在也確定加盟《格雷的五十道陰影2:束縛Fifty Shades Darker》,飾演Boyce Fox,除了是安娜的同事,也是簽進格雷公司的暢銷作家。

2016/02/21更新

30歲帥哥男星Brant Daugherty確定將於《格雷的五十道陰影3:自由Fifty Shades Freed》飾演格雷的保安團隊成員Luke Sawyer,也是安娜的貼身保鏢,Brant Daugherty曾出演過美劇《美少女的謊言》。

2016/02/06更新
澳洲女星Bella Heathcote最新確定加盟《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2:束縛Fifty Shades Darker》,飾演格雷的前俘虜蕾拉Leila,Bella Heathcote近期的作品有《傲慢與偏見與殭屍》、《黑影家族》。

2016/01/29更新
有看書的都知道,格雷Christian Grey年輕時曾受到羅賓森太太Elena Lincoln影響,帶領他走進BDSM ( 支配與臣服)的性關係,也算是格雷的初戀,現在這位角色人選出爐,將由62歲的金貝辛格Kim Basinger擔綱飾演,她曾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以及金球獎最佳女配角,也是《007外傳之巡弋飛彈》中的龐德女郎,大家期待她的演出嗎?

我們的帥氣總裁要回來了!沒錯,改編自 E. L. 詹姆絲(E. L. James)同名暢銷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將會一次開拍兩部續集,男女主角傑米多南Jamie Dornan與達柯塔強森Dakota Johnson也將回歸續演,再度扮起格雷Christian Grey和安娜Anastasia Steele。
 
 
續集將由導演詹姆斯佛利James Foley接手執導,他的作品包括《桃色吸引力》、《大亨遊戲》以及《完美陌生人》等,想要看鄰家女大生和企業大亨間令人窒息,但又無法抗拒的糾纏,時間請趕快記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2:束縛Fifty Shades Darker》將於 2017 年 2 月 10 日上映,《格雷的五十道陰影3:自由Fifty Shades Freed》則於 2018 年 2 月 9 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