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地表最帥「殺神」!基努李維續集《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再開殺戒

《捍衛任務》中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所飾演的「殺神」約翰維克讓人印象深刻,續集《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John Wick: Chapter 2》再開殺戒,他受訪時表示:「這一次我將會有更多動作戲,包括夜間的地鐵打鬥、飛車追逐,還有更炫的槍法,拍攝動作片實在是太好玩了!」

Edit / Ren Photo / 威視電影

地表最帥「殺神」!基努李維續集《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再開殺戒

基努李維表示「約翰維克」一角最吸引自己的還是永不言敗、絕不退縮的信念,而續集他將再和《駭客任務》老友勞倫斯費許朋Laurence Fishburne合體,還是基努李維力邀他來演出。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劇情

故事發生在首集的四天後,重出江湖的「殺神」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得知先前的盟友計畫控制一個神秘的國際刺客協會,由於兩人曾立下血誓盟約,約翰不得不再度提槍上陣,並因此來到羅馬,與一些世上最致命的殺手展開對決,這場殺手戰爭裡,約翰將使出渾身解數、直搗黃龍,並將擋住他去路的人一一解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