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梁朝偉、金城武、Angelababy等大咖雲集!王家衛新片《擺渡人》最溫馨的年度喜劇

超強卡司,集結梁朝偉、金城武、Angelababy、陳奕迅、張榕容、杜鵑,還有小鮮肉鹿晗等,王家衛監製新片《擺渡人See You Tomorrow》,這些名單排排站,你說不看怎麼行?

Edit / Ren Photo / 華納兄弟公司

梁朝偉、金城武、Angelababy等大咖雲集!王家衛新片《擺渡人》最溫馨的年度喜劇
《擺渡人》描述每座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傳奇,這座城市的傳奇就是「擺渡人」。據說,他們能消除世間痛苦。酒吧老板陳末和合夥人管春,平時看起來吊兒郎當,但其實是「金牌擺渡人」,空手接白刃,人肉千斤頂,只要你「預約」,就“無所不能”。鄰居女孩小玉為了偶像馬力,預約了他們的服務,但在幫助小玉挑戰整個城市的過程中,陳末和管春也逐漸發現了自己躲不過的問題。從歡天喜地的生活,到驚天動地的瘋狂,擺渡人最輝煌的篇章,從這裡開啟。
 
電影將於12月29日上映。
 
除了每個演員飾演的角色鮮明,在片中他們還有各自的經典語錄,哪一句最像你呢?
 
梁朝偉——金牌擺渡人 陳末
「人生中的痛苦有千萬種,每一個落水者都會經歷四個階段,我來了,我累了,我好了,我走了。擺渡人的工作,就是要盡量縮短這個過程。」
 
 
金城武——“擺渡人”酒吧老闆管春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前任,只有唯一。」
 
 
楊穎Angelababy——電台DJ小玉
「你這一輩子,有沒有為別人拼命過?我說的拼命,不是拼命工作,不是拼命跑步,不是拼命解釋的拼命,那只是個形容詞。我說的拼命,是今天真的就算死了,我也願意。」
 
 
張榕容—— 毛毛
「不作全世界,只作唯一。」
 
 
陳奕迅 —— 馬力
「路很遠,讓我留在你身邊。」
 
 
杜鵑 ——何木子
「一杯 你都過不了。」
 
 
鹿晗——少年馬力
「機車、搖滾、夢想才叫青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