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祖孫相隔12年再度重逢!金高銀、尹汝貞主演韓國催淚親情片《季春奶奶》

曾被當年《有你真好》感動的人,韓國催淚親情片《季春奶奶》,絕對會讓你狠狠爆哭一場!

Edit / Ren Photo / 車庫娛樂

祖孫相隔12年再度重逢!金高銀、尹汝貞主演韓國催淚親情片《季春奶奶》
由「鬼怪新娘」金高銀攜手演技派影后「花漾姐姐」尹汝貞主演,兩人在片中上演祖孫情,金高銀飾演尹汝貞失散多年的孫女,兩人再度相遇時所經歷的磨合與諒解,感人劇情充滿洋蔥,同樣與《有你真好》一樣是在敘述隔代之間相處上的隔閡與衝突,最後互相體諒與包容。
 
此片除了兩大演技派主演之外,還集結了《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中的柳俊烈參與演出,同時也是韓國偶像團體SHINee中珉豪的大螢幕處女作,他在片中將如何展現演技,也讓眾多粉絲非常期待。

 

《季春奶奶》劇情

每人生命之中,都有一位永遠支持自己的人。
 
季春(尹汝貞 飾)與孫女慧智兩人相依為命,人稱濟州島傳奇海女的季春,個性強勢,但是只要面對心愛的孫女,就會變成一位慈祥又溫暖的奶奶。有一天,慧智卻失蹤了……
 
十二年後,慧智(金高銀 飾)奇蹟般出現在季春面前,孫女失而復得的季春內心澎拜不已,重新開始一起生活的兩人,經歷十二年的分離,祖孫間的代溝該如何化解?相對於一心只想著孫女的奶奶,慧智卻感覺充滿秘密,村裡也對她的出現議論紛紛。隱藏在歲月之中的真相,會讓兩人的關係有什麼變化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