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舒淇、馮德倫、吳彥祖,九O年代經典代表作《美少年之戀》,數位修復版再現最好的時光~

由楊凡導演,張艾嘉監製加上林青霞旁白,舒淇、馮德倫、吳彥祖所主演的同性電影《美少年之戀》,1998年上映時造成轟動,20年後,數位修復版即將在港上映。
舒淇、馮德倫、吳彥祖,九O年代經典代表作《美少年之戀》,數位修復版再現最好的時光~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吳彥祖大銀幕處女作,搭配剛甫出道的馮德倫以及轉型中的舒淇,這部講述三角戀情的經典愛情電影,至今仍然是華語電影不可動搖的代表作。故事是圍繞角色的感情關係,由馮德倫飾演的Sam戀上吳彥祖飾演的警察Jet,而吳彥祖以前與曾仕賢以及尹子維的角色有一段緣,爾後馮德倫又與明星尹子維搭上,再加上舒淇。四角關係,兜兜轉轉的愛情故事。

由於《美少年之戀》的轟動,連帶把吳彥祖推上巨星寶座,片約不斷,當時才20出頭歲的吳彥祖,無論是臉蛋還是身材算是極品中的極品,鮮氣滿滿,而舒淇和馮德倫也在多年後成為夫妻,加上演唱主題曲<答案>的李玟,本片也稱得上是一部相當傳奇的電影,數位修復版即將於8月11日在港重映,2018年的金馬影展也有機會播映,敬請期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