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仙女姐姐劉亦菲主演,迪士尼真人版動畫電影《花木蘭》預告釋出,各位期待嗎?

全華人關注,由劉亦菲、安佑森、李連杰等人主演的真人版《花木蘭》,近日已經開機拍攝,預計在2020年3月份上映,預告現已釋出!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仙女姐姐劉亦菲主演,迪士尼真人版動畫電影《花木蘭》預告釋出,各位期待嗎?

在拍攝完電視劇《南煙齋筆錄》後,沒有休息多久時間,馬不停蹄立刻進入《花木蘭》劇組,咱們仙女姐姐可以說是一刻都不得閒。事實上,從公佈成為《花木蘭》女主角後,劉亦菲每個工作都成為全華人的焦點。

早先,除了劉亦菲自己在社群媒體上發出花木蘭定裝照外,影片導演Niki Caro更手滑發出了現場拍攝的照片,一景可以看出是花木蘭潛入軍營代父從軍,與男主角共浴的場景。

而另一景,則是劉亦菲在綠幕前,似乎可以對照動畫畫面,花木蘭在被逼迫相親後,獨自在庭院中自白的心情。相信許多人都已經迫不及待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