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新版《小婦人》找來艾瑪華森、梅莉史翠普、堤摩西柴勒梅德演出

新版的《小婦人Little Women》由「妙麗」艾瑪華森攜手眾多大咖演員必看啊!

Text / Ren Photo / dailymail uk

新版《小婦人》找來艾瑪華森、梅莉史翠普、堤摩西柴勒梅德演出

改編自美國作家Louisa May Alcott的經典文學小說,新版《小婦人》由《淑女鳥》奧斯卡提名編導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執導,找來艾瑪華森演出片中March一家四姊妹的大姊Meg March,從曝光的片場照可以看到,即便身穿古裝老戲服,依然擋不住艾瑪的美貌,讓人期待值再飆高。


而其他像是二姊Jo由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飾演,艾莉莎斯坎倫Eliza Scanlen飾演老三Beth,而最小的Amy則是由弗洛倫斯佩治Florence Pugh演出,另外「梅姨」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將會扮演姨婆,演出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堤摩西柴勒梅德Timothée Chalamet會詮釋男孩Laurie。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