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睽違3年,李安新作《雙子殺手》聯手 威爾史密斯,展開一場複製人的絕命殺機!

距離上一部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後,2019年10月,李安導演即將帶著他的新片與全世界觀眾見面。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睽違3年,李安新作《雙子殺手》聯手 威爾史密斯,展開一場複製人的絕命殺機!

由好萊塢天王威爾史密斯主演,今年的他預備上映的電影都受到極大的關注,其中《阿拉丁》以及《雙子殺手》是影迷們殷切期盼的焦點。早先威爾史密斯也在自己的IG上與李安導演合拍蜂網照,相當逗趣。

電影故事敘述一名準備退休的美國國安局(NSA)特工亨利(Henry)遭到殺手追殺,經調查後他發現殺手是比自己年輕25歲,各方面能力都較他強的複製人。這個概念故事其實已經發展了20年,原定導演為東尼史考特以及柯提斯韓森,不過因為當時拍片技術發展還不夠成熟,沒辦法完成劇本中許多天馬行空的場景,因此才延到現在拍攝。

這故事聽起來與2012年由喬瑟夫高登李維以及布魯斯威利主演的《迴路殺手》有些雷同,不過就算是同一個故事,不同導演也能拍出不一樣的新意,尤其是出眾的李安導演,肯定會再為這世界帶來更不同的觀點。

影片中其他演員還包含了克里夫歐文、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等,勢必相當有看頭,電影將在今年10月11日全球上映,讓人超期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