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光預告就雞皮疙瘩!《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即將大銀幕再嗨一波,超過400萬歌迷一同演出

可以帶螢光棒進電影院嗎?

Photo / 華納兄弟

光預告就雞皮疙瘩!《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即將大銀幕再嗨一波,超過400萬歌迷一同演出

今年必看的演唱會史詩大作,絕對就是《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啦!除了五月天團員怪獸、石頭、瑪莎、冠佑、阿信之外,這次更找來黃渤、梁家輝特別主演,以及415萬社員演員共同演出。

秉持著一心一意要給全世界歌迷一生一次「只有五月天能做到的演唱會」精神,《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這次讓觀眾不只置身搖滾區第一排,更是站上舞台、俯瞰舞台、翱翔全場,逼近五月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觀眾營造身臨其境的現場感,為粉絲打造伸手就像可握到阿信的手、撫摸瑪莎的髮稍的福利。

電影不只將完美再現演唱會視聽雙重震撼外,更加入全新情節與彩蛋,還有神秘嘉賓加盟帶來驚喜,各位五迷是否該約一波了!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將於5月24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