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跟著《MIB 星際戰警》環遊世界!4大拍攝場景公開,經典總部、激烈槍戰地點全都有,快一圓科幻夢

photo/Booking.com、IMDB

跟著《MIB 星際戰警》環遊世界!4大拍攝場景公開,經典總部、激烈槍戰地點全都有,快一圓科幻夢

科幻迷等待許久的《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於6月12日上映,鐵粉們除了要手刀衝電影院外,想要重回電影拍攝地點「追星」,現在就大公開啦!從經典的總部,到與外星人展開激烈的雷射槍戰場景,都能一一回味,快點寫進人生清單裡!

倫敦

電影中,H探員、M探員與T探員都會現身於倫敦總部,索尼影業甚至將這場景與Booking.com合作,打造出「MIB總部獨家住宿」、限時開放給全球旅客預訂。電影裡還出現經典地標「倫敦眼」,可以一邊搭乘摩天輪,一邊俯瞰文化之都,重溫大銀幕中的美好。

紐約

星際探員為了保護人類,得和太空生物作戰,第一集中被墜落的太空船摧毀的巨大地球模型,就座落於紐約皇后區的法拉盛草原公園。而作為紐約總部建築的布魯克林砲台隧道,更是絕對不能錯過,還可以前往上西城,參觀第二集開頭出現的美國自然史博物館,每個都經典到不行阿~~

摩洛哥

在最新一集電影中,H探員、M探員都將來到一個充滿異國情懷之地,與外星人來場激烈的雷射槍戰,場面令人目不轉睛。地點就位在摩洛哥的馬拉喀什,有露天市集,可以選購傳統織布、陶器與珠寶等。可以選住舊城區的「沙漠之源庭院旅館Riad la Source du Desert」,感受摩洛哥傳統文化以及現代新穎設施的融合之美。

法國

看完《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後,肯定都對飛碟照亮巴黎的畫面念念不忘,還能看到艾菲爾鐵塔、凱旋門等經典地標,是不是想要一網打盡?推薦入住16區的「廣場別墅奢華旅館Villa du Square, Luxury Guest House」,古今交融風格、設有私人花園,讓你的追星之旅更浪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