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灰姑娘》真人版電影再翻拍!新生代女歌手Camila Cabello將接演現代版「仙杜瑞拉」

《灰姑娘》這次又要被翻拍~迪士尼公主真人版電影再加一!

Photo/IMDB、IG@camila_cabello

《灰姑娘》真人版電影再翻拍!新生代女歌手Camila Cabello將接演現代版「仙杜瑞拉」

繼《小飛象》、《阿拉丁》、《獅子王》相繼推出真人版電影,在《阿拉丁》真人版電影中飾演茉莉公主的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掀起一股公主潮!前陣子《白雪公主》更透露出即將拍攝真人版的消息。這次據外媒消息指出《灰姑娘》確定拍攝真人版電影啦!消息透漏將由新生代女歌手卡蜜拉卡貝優(Camila Cabello)演出,一起來認識這位新版的「仙杜瑞拉」吧~

卡蜜拉卡貝優(Camila Cabello)原先是性感女團五佳人(Fifth Harmony)的其中一員,但卻在2016年的12月因為許多因素而選擇單飛,在2017年以一首〈Havana〉橫掃各大排行榜,這首歌曲截至目前為止在youtube觀看次數更突破15億次。

外表帶有拉丁風情的卡蜜拉卡貝優(Camila Cabello),更是打破以往對公主的印象, 若卡蜜拉卡貝優(Camila Cabello)飾演灰姑娘還會親自演唱片中的主題曲,讓人更加期待在《仙履奇緣》電影中的表現!

2017年迪士尼就推出過《仙履奇緣》真人版電影,由Lily James飾演灰姑娘的角色,新版的《仙履奇緣》將由索尼影業發行,且與傳統的童話故事不同,劇情將經典童話故事以現代版《仙履奇緣》重新改編而成!

電影劇本將由知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獨創構思和發想的。更找來了《歌喉讚》系列編劇 Kay Cannon執導,有可能會是一場熱鬧的歌舞劇!索尼影業更宣布這部電影將在2021年2月5號上映。公主迷們一起這次新版的《仙履奇緣》吧!

上映之前先來首〈Havana〉經典神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