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劇情設定在4年後!男主角姜棟元與倖存者將迎戰超狂喪屍

好好奇《屍速列車》續集《屍速列車:感染半島Peninsula》的喪屍會有多狂啊!

Photo / 車庫娛樂、劇照、IMDb、Instagram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劇情設定在4年後!男主角姜棟元與倖存者將迎戰超狂喪屍

2016年由孔劉、鄭有美、馬東石主演的《屍速列車》,以喪屍題材延伸到人性的黑暗、溫暖面,可是讓大家又害怕又感動,這回續集《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也確定登場,雖然孔劉不會回歸,不過卻是全新陣容,男主角將是38歲的花美男姜棟元,他將飾演鄭錫,一位豁出性命與遍布全國的喪屍展開搏鬥的男子。

姜棟元領軍、《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全新演員陣容

《屍速列車》續集《半島반도》主演
《屍速列車》續集《半島반도》主演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劇情設定在《屍速列車》故事發生的4年後,原本跟首爾相比算安全區域的釜山也變得岌岌可危,令半島上的民眾人心惶惶,為了逃離這人間煉獄,主角們將展開最危險的逃脫計畫。女主角敏靜是由李貞賢飾演,留在半島上迎戰喪屍的倖存者,其他演員還包括李蕊、權海驍、金民宰、具高煥等。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劇情

4年前,從那場前所未見的災難逃脫的政錫(姜棟元 飾),被指派了無法拒絕的任務,再度重返完全遭外界孤立的朝鮮半島。政錫的任務是必須在限時內確保被指定的貨車,並逃離已成為廢墟的半島。過程中,喪失理性的631部隊和比4年前規模更大、更令人畏懼的活屍大軍們,不斷襲擊政錫一群人。

就在危急瞬間,倖存於廢墟之地的敏晶(李貞賢飾)一家人幫助政錫逃過危機,他們一同把握逃出半島的最後機會。回到半島的人們、苟延殘喘的倖存者以及瘋狂至極的活屍,他們將展開激烈的生死決鬥……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